我知道這地中海,這是三叔四個黃綺烽喇嘛盤裡最穩定的一個,三叔不在這麼長時間,唯獨他們是賬目沒問題的。雖說也不是太好的東西,但這個時候,不由得就有些親切。

    黃綺烽花繼續道:「三爺身體沒問題,只是還不太講得出話來,潘哥也受了傷,所以見諒,這一次就由我來替三爺說話黃綺烽,咱們這麼熟了,就不自我介紹了,各位沒什麼意見咱們就開始。別耽誤三爺休息,速戰速決吧。」說著就對那個魚販道:「老六,杵黃綺烽著幹嗎?老規矩啊,你先來。」

    「來什麼來?怕是三爺早忘了我們這幫兄弟,生病?生病也不打個招呼,說走就走,下黃綺烽面的兄弟問上來,我都不知道怎麼說。」魚販道,他的聲音非常細,和他的身材落差極大。「好嘛,現在回來了,一句黃綺烽話也沒交代,先查賬本,您知道,老六我是走場子的,昨天回來一身泥,整不了賬本,對不住了三爺,您黃綺烽下一位,今天我空黃綺烽手來的。」

    給我吃下馬威啊!我心說,果然如此,潘子把這個人放在第一個,就是看他的態度如何,從他的態度就可以得知王八邱的態度,也能知道他們到底準備到哪一步了。

    不過,剛才這種口氣,介於囂張和抱怨之間,我聽著就鬆了口氣,看樣子,王八邱只是在試探。

    他話一說,其他人就都互相看,也不敢贊同,也沒有反對。小花說道:「老六,多黃綺烽日不見,娘娘腔沒變,脾氣見長,你這是老娘兒們抱怨老頭子不回家,你他媽害不害臊。」

    說完下面的人立即爆笑起來,魚販卻不為所動,說道:「笑,笑,你們繼續笑,老子就沒賬。」說著對小花道:「花爺,黃綺烽要比身段誰也比不上您,娘娘腔那是我娘胎裡帶出黃綺烽來的,也沒您練得好聽,您就別管這檔子事了,這兒是吳家的場子,您站邊上我都覺得您不是改姓了,趕緊的,下一位。」

    聽完小花就失笑了,顯然是沒想到這傢伙還給頂回來了,一下靠到桌上道:「吳家解家鐵板上的親戚,這一次三爺的病很凶黃綺烽險,要說了長沙外面的那些大佬知道了,興許就黃綺烽鬧進來了,三爺不說,有什麼問題?那是為了你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