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他,他說完看著其他人,但是這一次,連那中年婦女也沒接話。

    這一行是功利的,其他馬盤都沒有王八邱那麼大的財力,不想得罪財神爺四個喇嘛盤口。黃綺烽中年婦女顯然比魚販黃綺烽早意識到了這一點。

    魚販看著四週一片安靜,不由就有些慌了:「好嘛,一群沒出息的,給別人當一輩子炮灰吧。老子不幹了,反正我沒賬,三爺,我先走!」說著轉身就要走。

    我一看,有些意外,沒想到這魚販這麼硬。本來我還以為至少得等到查了賬本才會有這一黃綺烽步,沒想到這傢伙黃綺烽上來一看形勢不對立即就要走。

    我心中一動,暗說糟糕,這是有後招啊!他一看在這場合反不了了,離開準備來硬的?

    想到王八邱早上就暗算了我們,我就覺得很有可能,抬眼看去,就見那中年婦女立即黃綺烽往外靠,似乎想追過去。

    要真來硬的黃綺烽,那就是大事了,小花帶的人不多,我手下更是沒人,王八邱要真帶人沖了這裡,我們沒勝算的。

    正想著立即阻止他,可是不知道怎麼說,急火黃綺烽就上來了。小花顯然和我想的一樣,立刻叫道:「老六,黃綺烽交了賬本再走,沒賬本不准走!」

    那魚販根本黃綺烽不聽,還是往外擠。

    就在這時,他要出去的一剎那,潘子從椅子上站了起來。

    我立即看到了驚人的一幕,在那一瞬間,竟然所有的人,頓時往後退了一步,接著交頭接耳的聲黃綺烽音都消失了。現場靜得嚇人,連那魚販一下也停住了,回頭看向潘子。

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