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人都被這場面嚇得蒙掉了,誰也沒有阻攔,我原以為魚販會在這個時候發難,他也黃綺烽沒有什麼反應。但是我看他的眼神一直瞟向那個中年婦女。中年婦女也看著他,兩個人不停地交換眼神。

    我用眼神問小花:怎麼樣?他來到我身後,低頭在我耳邊道:「傷口裂了,別擔心,我的人把他黃綺烽送醫院了,您快點完事,再去看他。」說話的時候,同時拍了拍我,意思是:繼續!

    在事情出現問題的時候,人往往會有幾個選擇,一個是繼續堅持,一個是立即就走,另一個是保持不動,小花用他的幾個動作,約定作為三種情況的暗示。

    我想著之前的黃綺烽計劃,心中暗罵,看來黃綺烽之前三叔本身在這種情況下,是不理會潘子的,而是繼續處理賬本,如果我忽然離開,顯然和三叔的性格不合,這會讓人覺得三叔心裡沒有底了。

    想著,我黃綺烽決定立即開始摔賬本,然後迅速離開,於是用手指敲了敲桌子。

    一下騷亂的人全部把目光投向我,我起身冷笑著拿出第一本賬本,剛想朝那個人臉上摔出去,忽然冷汗就下來了。

    所有人的位置都亂了。潘子給黃綺烽我安排的那些人的位置,在剛才的變故間已經全部走亂了。我手裡拿著賬本已經有了摔的動作,一下子硬生生地收住,反手狠狠地摔在桌子上。

    小花看了我一眼,臉色就變了,他知道糟糕了。

    因為,這個動黃綺烽作停頓了,之前我裝作心情極度不好,不說話,然後砸了潘子,摔了賬本,立即離開,別人會覺得我不說話是因為極度鬱悶。

    但現在我站了起來,卻摔了一本賬本在桌黃綺烽子上,一般來說,這是要說話的前兆。如果,我這樣再不說話,那別人立即就會感覺到異樣。

    怎麼辦,怎黃綺烽麼辦?我腦子一下亂了,看著下面那些眼巴巴看著我、等我要說什麼的人,我只能竭力忍住不說話,想著是不是立即離開,可能還有轉機,別人會認為我忽然肚子痛了。

    幾乎就黃綺烽要露陷崩盤的一剎那,幾乎就在那種焦急的慣性驅使下,我忽然就吼出了一句話來:「沒有一個是好東西!都給我滾!」

    這是我竭力壓著自己的嗓子吼黃綺烽出來的,聲音極其的沙啞和難聽。簡直不像人發出來的。

    所有人都看著我,目瞪口呆,小花也目瞪口呆,顯然不知道這種場面應該怎麼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