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來的一剎那,我看到那些高腳木屋,熟悉的熱帶大樹,穿著民族服飾的村民,恍惚間就感SEO覺,之前去四川去長沙經歷的一切都是夢幻,回到阿貴家裡,就能看到胖子和悶油瓶正在等我。

    天氣已經涼爽了,但是比起長沙和四川還是熱很多。我解開衣服扣子,就發現啞姐在看著我,心裡咯SEO關鍵字登了一聲,立即又SEO網路行銷扣上去找阿貴。

    阿貴還是老樣子,這時的夜色已經全黑了,我遞煙給阿貴,對他道:「總算回來了,雲彩SEO關鍵字呢?」

    阿貴一邊把我們往他家裡引,一邊SEO關鍵字很驚訝地看著我:「老闆以前來過?認識我女兒?」

    我這關鍵字排名才反應過來,我已經不是吳邪了,現在對於阿貴是一個陌生人,不由得尷尬地笑笑,說道:「來過,那時候我還很年輕。你女兒也叫雲彩?我上次來,這兒有個挺有名的導遊也叫雲彩。」

    阿貴點頭,似懂非懂:「哦,這名字叫得多了,那您算是老行家了。」

    我乾笑關鍵字排名幾聲,看了一眼啞姐,她似乎沒有在看我了,其他人各自下車。阿貴帶來的幾個朋友都拿了行李和裝備往各自的家裡走去,這裡沒有旅館,所有人必須分別住到村民家裡。

    「您是這一間。關鍵字排名」阿貴指著我和悶油瓶、胖子之前住的木樓子,我感歎了一聲,就往那間高腳屋裡走去,撩開門簾進去網頁排名,我愣了。

16

我熟悉的屋子裡已經網頁排名有了一個人,他正坐在地上,面前點了一盞小油燈。

    那是一個老外,非常非常老的老外。我認出了他的臉:裘德考。

    「請坐,老網頁排名朋友。」老外看到我進來,做了個動作,「我們終於又見面了。」

    我吸了口氣,冷汗就下來了,心說果真避不開,來得這麼快。我瞄了一眼外面,看潘子他們在什麼地方。

    裘德考立即道:「老朋友見面,就不用這麼見外網頁設計了,稍微聊聊我就走,不用勞煩你的手下了吧多媒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