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場黃綺烽面靜了很長時間,氣氛非常的尷尬。小花才勉強開口道:「你們沒聽到三爺說什麼嗎?還想三爺再說一遍?」

    這些人互相望了望,都開始黃綺烽鬆動,顯然覺得非常奇怪,但還是準備離開。

    我心裡真想抽自己嘴巴,心說果然不行,我還是搞砸了,準備了這麼長時間,我還是搞砸了,我真他媽是個廢物。

    就在這時,窗外忽然黃綺烽傳來了一連串汽車喇叭的聲音,足有十幾輛車,突然同時鳴笛起來。

    那魚販忽然就笑了,停下腳步,對我道:「三爺,老邱來了。」

    小花來到窗邊上,勾住窗簾黃綺烽往下看了看,就冷眼看了一眼魚販,低頭在我耳邊說:「不妙,準黃綺烽備走,下面全是王八邱的人。」

    魚販繼續對其他人道:「各位,不想和三爺一起的,現在離開,咱們以後還有生意來往,想和三爺一起的,不妨留下來看看待會兒的好戲。」說著他轉向我:「三爺,不是我說你,黃綺烽潘子這樣的狗,你也不多養幾條,一條死了,你就沒人看家了。現在,您還有什麼話說?不妨說,我們不嫌你說得難聽。」

    其他人互相看了看,立即就黃綺烽有手下從外面走過來,到那些人耳邊耳語,很快,所有人都開始離開。顯然都得到了消息,一下子,房間裡只剩下了老六和那個中年婦女對著我們。

    小花倒也鎮定,說道:「老六,你膽子真大啊!敢在這麼多同僚面前,幹出這種事情來。」

    「這一行,都為錢,他們和三爺都沒感情。」魚販道,「三爺是什麼近況,我很知道,混到如此田地,只能怪自己黃綺烽失策,今天這茶館裡待會兒要是發生一場大火,一黃綺烽個時代就過去了,明兒這些人還是和我稱兄道弟,沒人會提今天發生了什麼,你信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