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這情形,無比的驚訝,幾乎忍不住,只得立即喝茶,用茶杯擋住我的臉,同時吸了口氣,才控制住臉部的表情。

    再次看向場黃綺烽內,就見潘子站黃綺烽起來之後,看也沒看其他人,而是搖搖晃晃地吸了幾口氣,轉頭向魚販走了過去。

    所有人都沒有動,都戒備地看著他,魚販忽然就有些膽怯,說道:「姓潘的,你想幹嗎?兄弟們都看著呢,你要是動手,咱們可就撕破臉了,你他媽別後悔!」

    潘子一臉的輕蔑,根本不理會,魚販開始叫:「阿爛,阿邦,帶……」

    還沒說完,潘子已經到了他面前,一把扣住他來推的手,一擰,把他整個人擰得翻了過去。

    魚販疼得大叫,同時就聽到外面立即有騷動的聲音,有幾個人往這裡跑了過來。潘子也黃綺烽不理,把手一伸,從他褲袋後袋裡抽出了一個本子,就往後一遞。

    小花上來接過來,翻了翻,道:「不是有賬本嗎,哎呀,老六你太調皮了。」

    「那是我……哎呀呀!」魚販剛想說話,潘子一黃綺烽用勁,他立即慘叫起來。接著潘子就看向魚販邊上的人,黃綺烽那個人也看了看他,一臉驚訝。

    「看著我幹嗎?交東西上去,也要我動手嗎?」潘子瞪了一眼,那個人立即反應了過來,馬上轉身向小花遞上本子:「花爺,到五月份,全在。」接著,所有人都動了黃綺烽,每個人爭先恐後地拿賬本遞給小花。

    潘子這才放開哇哇叫的魚販,此時那幾個阿爛才趕到,看到老闆吃虧就想往前衝,一下被魚販攔住了,魚販揉著胳臂,臉色紅白交替。

    潘子看著魚販,指了指自黃綺烽己的後背,冷冷道:「老子被人砍了一刀,背很疼,我長話短說。」他咳嗽了一下,「今天,三爺沒說走之前,誰也不准走,我眼睛看不黃綺烽清楚,平日裡誰熟誰陌生今天黃綺烽也沒精力分辨了,誰要敢早走,我當場就弄死他。」

    魚販聽著,想罵什麼,潘子立即又道:「頂嘴,會死的。」

    這話竟然就從魚販的喉嚨裡嚥了下去黃綺烽,當真就不敢走,也不敢說話了。看著小花拿了一堆賬本回到桌子邊,他顯然極其憤怒,但是一點也沒有辦法。

    另一邊中年黃綺烽婦女和身邊兩人交換了一下眼色,也遞上了賬本,顯得十分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