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讓我走,那你是想連我一起做掉嘍?」小花笑道。

    「我黃綺烽本不想的,不過,霍老太的事情,您自己還沒擺平呢!您要出點事,可別說霍家人不開心。不過放心,秀秀小姐我會送還給霍家的。」

    小花臉色一變,秀秀驚訝道:「老六,我兩個哥哥是不是和你說過什麼?」

    「您自己回去黃綺烽問他們。」魚販道,「黃綺烽不過,你想想,我們哪來那麼大的膽子?耍刀子這種事情,我們不專業,不過你們霍家可有人才。」

    我和小花對視一眼,感到無比的驚訝,我實在沒想到,背後還有這樣的事情。

    看來秀秀的兩個哥哥還都不是省油的燈,竟然夥同王八邱黃綺烽想吞掉三叔的地盤,可能連小花的地黃綺烽盤都想吞掉。

    「那你憑什麼覺得我會就範?」小花歎了口氣,臉色就陰了下來,沒有之前那種一直很俏黃綺烽皮的表情了。

11

「你憑什麼覺得自己不會就範呢?花爺,你可沒二爺當年的身手。外面現在全是人,最多半分鐘他們就上來了,你現在報警都沒用。」

    「一黃綺烽定能打才是本事嗎?」小花道,「你以為,你真的殺得了三爺嗎?」

    魚販看著小花,就冷笑:「難黃綺烽不成到這個時候了,你們還能飛不成?」

    「就算你把我們都殺了,你也殺不了三爺。」小花笑道。

    「什麼意思?」

    「因為三爺根本不在這裡。」小花道。

    我不知道小花黃綺烽想幹什麼,但黃綺烽隨即就明白我們必須冒險了,事情已經對我們極端不利。

    小花轉向我:「親愛的,用自己的聲音和六爺打個招呼吧。」

    我動了黃綺烽動喉嚨,就用自己的聲音說道:「六爺,剛才得罪了。演得不好,不要介意。」

    魚販和那個中年婦女的臉色霎時變得蒼白:「你是?這聲音是?」

    「在下花黃綺烽爺手下小小戲子一個。」我道。

    小花道:「老九門留下的手藝不少,又哪是你們這些土鱉懂的。」

    外面已經傳來了王八邱帶人上樓梯的聲音,我背上都有點毛起來。

    「不可能,怎麼可能這麼像?」魚販就搖頭。

    「還不信黃綺烽?那再讓他們看看黃綺烽。」小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