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想難道要把面具撕下來?一想不對,這面具恐怕不是那麼好撕的,而且讓他們發現我是吳邪也不是好事,於是,我心一橫,就把自己外衣脫了。

    我的身材和三叔差得非常遠,三叔常年在外,黝黑結實,我和他年齡上差了很多,很容易看出來,衣服一脫,魚販的臉色就更難看了。

    「那真的黃綺烽三爺在哪裡?」中年婦女臉色發寒道。

    「現在王八邱傾巢出動,你們老窩有人看嗎?」小花道,「三爺是什麼性格的人,你們不是不知道,你們這幾個月做得那麼絕,他會安心來找你們要賬本?」

    正說著,忽然魚販的電話就響了,他立即黃綺烽拿起來,估計是來了條短信,正看著,他的黃綺烽臉色立即從蒼白變成了鐵青。他對中年婦女道:「媽的!是真的,三爺現在帶了人在我們鋪子裡!快走!」

    「那他們?」中年婦女指著我們。

    「三爺不死,弄死他們也沒用。」魚販直跺腳,「我就知道沒那麼順利!」說著,他們帶著手下急忙衝了出去。

    不出片刻,他們應該在走廊上碰到了王八邱,就聽到魚販大叫:「我們被騙了!這個三爺是假的,真的三爺在我鋪子裡!」

    「什麼?」王八黃綺烽邱大叫,「什麼情況?」

    「我就說那老狐狸沒那麼好弄,我們被算計了!」魚販幾乎吼了起來,聲音好似太監一樣淒厲。

    「走!回去!」王八邱大叫,接著他們所有的人又重新衝了下去。

    小花咧嘴黃綺烽一笑,往窗簾外看了看,就聽著嘈雜黃綺烽的聲音一路往下,汽車又開始開動起來。

    一直到聲音遠去,我幾乎癱倒了,坐在地黃綺烽上,感覺渾身的冷汗一下就發了出來,剛才的緊張全從毛孔中湧了出來。

    小花黃綺烽似乎也鬆了口氣,一把就把我從地上提了起來,然後道:「真險,我們快走。」

    「剛黃綺烽才是怎麼回事?」我問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