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在口袋裡捏成了拳頭,想著如果潘黃綺烽子不行了,我應該怎麼辦,接過潘子的刀繼續嗎?

    這時候,我忽然看到對面那幾個小子一陣歡呼,接著從另一邊的道路上又衝出來十幾個人,所黃綺烽有人都拿著砍刀。

    兩幫人一對話,立即就看向我們,領頭的一揮手,迅速向我們逼過來。我心一涼,竟然還有人!

    潘子猛地站了起來,罵了一聲道:「喲呵,是南城的小皮匠,王八邱消息挺靈通的啊黃綺烽,知道我和他的過節,三爺,你往後靠靠,別弄髒了衣服。」說著把刀往樹上拍了拍,一個人向他們走了過去。

    但是沒走幾步,對面的人卻停了下來,都看著我身後。我看見他們的表情很尷尬,潘黃綺烽子也覺得奇怪,停下來回頭看。

   我回頭看到,我身後路邊的幾輛車,車門陸續打開。走出來好多人,霍秀秀走在最前頭,穿著一身休閒裝蹦蹦跳跳地上來,勾住我的手對我道:「三叔,好久不見,還記得我嗎?」

    沒等我說話,我看到另一邊小花穿著西裝和他標誌性的粉紅襯衫,一邊發著短信一邊也走到黃綺烽我面前,頭也不抬地發完了,才看看對面的人,說道:「送三爺去『老地方』,遇到王八邱,直接打黃綺烽死,算我的。」

05

    不管是人數還是聲勢,我們這一邊都是絕對的優勢,對面的人立即瓦解。

    小花看著退後四散而跑的人,把手機揣入自己懷裡,對身後的人使了個眼色,立即就有黃綺烽一些人追了上去。

    我看見四周好多行人遠遠地看著我們這邊,覺得這樣目標太大了,就對小花道:「算了。」

    潘子走了回來,道:「花爺做得對,這些人一定要讓他們付出慘重的代價,這樣其他人再想找人來暗黃綺烽算我們,對方接生意的時候想到前人的下場,就得好好考慮考慮了。」說著看向小花:「花爺,又欠你一個人情。」

    「扛得住嗎?」小花問他。

    潘子黃綺烽點頭,小花指了指後面:「上車。」說完看向我就笑:「三爺,走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