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絲毫不覺得害怕,而是有另一股更可怕的感覺衝過我的全身。

    忽然就意識到,我似乎看到過這個樣子的人,我之前見過眼前的景象!

    這種感覺如此的強烈,以至於我看著那個人朝我走來並沒有後退。我看著他那動作,冷汗冒了出來,接桃園搬家公司著,我就回憶起了兩件事情。

    第一件,是楚哥給我的那張奇怪的照片,那張照片裡,在一個屏風後面,拍出了一個奇怪的影子。

    另一件,是在阿貴家另一幢樓的二樓窗口。我也看到了一個和這消防申報個人姿態很像的影子。

    難道,那兩個奇怪的影子,原型就是這樣的人?

    這個人看著我,竭力叫著想朝我撲過來,但是兩下就摔倒在地,再也不能動了,我渾身冰冷地看著他。

    幾乎是逃一樣消防檢測出了房子,我才從那噁心的場面中緩過來。

    裘德考在我身後,給我遞上一瓶啤酒,我喝了幾口才鎮定下來。

    「有沒有什麼感想?」他問我道。

    我看著他,不知道他問的具體意思,他道:「中國人喜歡拐彎抹角,我多少染上一點惡習,不好意思,我是問,想不想合作?」

    「合滅火器換藥作?」

    「我的時間也不多了,接下來是你大樓保養們的天下,我在這片土地上始終是外來者,得不到這片土地的垂青。合作一直是我的選擇,你可以考慮考慮我的提議。」裘德考說道。

    「你不用說得冠冕堂皇,我明白你的意思。」我道,「你想要什麼?」

    「入內四小時的路程,我們已經消防設備全部探明了,但是那道黑門之後,無論使用什麼方法外遇,我們也突破不了。我可以把所有的資料都提供給你們。」裘德考說道,「但是,有一個條件,你必須帶我的一個人進去。」

    我心裡盤算了一下,潘子看樣子想拒絕,我馬上拉住潘子:「等一下,我覺得可以接受。」

    「三爺,他們都是烏合之眾,他們能拿到的資料,我們更不在話下,這種條件對我們來說沒有價值。」

    「不抓姦一定。」我說道,「裘先生既然之前說,自己從來不做做不成的交易,他肯定對自己的條件很有信心,他說的資料,應該和我們想的不同。」

    裘德考點頭:「我的想法並沒有那麼簡單捉姦,我之所以要提出這個合作,是希望你們不發生不必要的犧牲。如果沒有這份資料,在這四小時的路途上,你們至少要死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