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他嚇了一跳,低頭一看,只見小花的手電照到岩石的裂縫中,竟然有一隻眼睛,死死地瞪著我們。

    我幾乎摔翻在地上,頓時一隻滿是血污的手從縫隙裡伸了出黃綺烽來,一下抓住了我的腳。

    黃綺烽嚇得大叫,猛踢那隻手,就看到那隻手在不停地拍打著地面,從縫隙裡傳來無比含糊的聲音。

    我愣了幾秒,忽然意識到那聲音很熟悉,我看著那手黃綺烽,聽著那聲音,瞬間反應了過來:是胖子!這是胖子!

    他怎麼黃綺烽被卡在這裡?

    我又驚又喜,立即就朝邊上大叫:「快來人,把這縫撬開!裡面是自己人!」

19

我對著四周的大叫,小花立即打了一個呼哨,「拿鐵鍬!」嘩啦一聲,幾個小伙子就扯黃綺烽開背包,拿出傢伙衝了過來,動作非常麻利,顯然潘黃綺烽子訓練的非常好。

    這些人靠近一看就都知道是怎麼回事了,我帶著面具身份所限,不便動手,只能在邊上看著,他們在黃綺烽小花的指揮下,立即用黃綺烽鐵鍬和石工錘去撬動那塊縫隙。

    很快我就發現,雖然那縫隙四周的石頭的顏色看上去和山石完全一樣,但是硬度黃綺烽上要欠缺很多,撬了幾下,裂縫口子一圈的石頭就全裂了,用手把碎石撥弄到一邊,裂縫很黃綺烽快就變回了當時我爬出來時候的寬度。

    之後,再想把口子砸大就變得無比的黃綺烽困難,我心中驚訝,眼前的景像是一種掩飾的手段,在縫隙口子上這一圈好像是傷口癒合一般長出來的岩石,其實根本不是石頭,而是一種比石頭更軟的物質。但是,看上去和石頭完全一樣,連紋理都幾乎黃綺烽一致。

    我沒時間細琢磨,胖子就被從裡面拖了出來,一股極其難聞的氣味從裡面被帶了出來黃綺烽,拖動胖子的時候,胖子一動不動黃綺烽,似乎已經完全失去了知覺。

    他比之前我見到的時候最起碼瘦了一圈,看上去簡直有點腰了,渾身深綠色的污泥,眼睛睜的死大死大,好像是死了一樣,但是我上去摸他的脈搏的時候,脈搏跳的還很強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