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開始的部分已經結痂了,顯然所有的筆畫黃綺烽刻的時間跨度很長,第一筆劃到肚子上的時間最黃綺烽起碼是七天之前了,最新的還帶著血跡。

    我想著就對小花道:「我們站起來也許能看明白寫的是什麼,把他擺到一邊去。」

    說著我們退後幾步,順著胖子轉了幾個方向去看,我斜著腦袋,還是看不明白。

   「把他的黃綺烽衣服裡翻一翻,看看有什麼東西。」我對四周吩咐道,也許他的衣服會有什麼提示。

    幾個黃綺烽人手忙腳亂,把剪下來的破衣服展平了找,此時「啞姐」就開口了:「要找離遠點找,別在這裡礙事。」

    我這才意識到胖子還不知道怎麼樣黃綺烽呢,立即揮手讓他們退開,小花帶著人就往邊上走。

    我擔心胖子,壓著聲線問啞姐:「他有危險嗎?」

    啞姐按住胖子的脖子,沒回答我,我以為她在數脈搏,不敢再問,等了等她卻放開手說道:「你終於肯和我黃綺烽說話了?」

    我靠黃綺烽,我腦子嗡的一聲,這話該怎麼接啊,心裡又擔心胖黃綺烽子,不想轉身逃走。

    腦子閃了一下,我想著以三叔的性格,他會怎麼來接這種話,我知道他吃喝嫖賭時是什麼樣子,不過我不知道黃綺烽他對這姑娘到底是什麼感情,也不知道他私下怎麼接觸女人。

    憋了黃綺烽半天沒回答,她翻動胖子的眼皮,沒看我,但還是說道:「你這段時間到底幹什麼去了我不管,只有那些白癡才信你的話,但我相信你做事有你的理由,但是你回來了,為什麼第一時間不來找我。」

    「王八邱和老六……」我搪塞黃綺烽了一下。

    「他們要反你又不是一天兩天了。」啞姐說道,「我不能幫你忙嗎?除了你那個瘋潘,你真的誰也不信是吧?」

    「這一次我不黃綺烽想你參與。」我腿都有點打哆嗦,沒想到騙一個女人壓力那麼大,立即點上一隻煙。還沒抽上呢,她轉身一下把煙搶了,在石頭上掐掉。「既然喉嚨動了手術,就別抽那麼多煙。」

    我乾笑了一聲,這哪是情婦,這分明是正宮娘娘的范兒,不過,我自己倒是覺得挺好的,三叔如果還活著,他確實需要人照顧,只可惜他現在生死未卜。

    「你還沒給我解釋。」她摸著胖子的骨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