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詫異,看來文錦他們相當厲害,能得到這個圖形非常的困難啊,這麼說,她也對這個圖形感興趣過。

  然而,和三叔給我畫的草圖不同的是,這一次這幅畫上就有了新北市網頁設計標注,我一看就高雄網頁設計冒了一身的冷汗。只見這六條曲線上,各有一個黑點,感覺似乎就是三叔和我說的,那星盤和直線對齊而選網頁設計擇出的六顆星星,然而在其中四個黑點上,我卻都看到了幾個小字。

  從上往下新北市網頁設計,就是:

  長白山–雲頂天宮

  瓜子廟–七星魯王宮

  臥佛嶺–網頁設計天觀寺佛塔

  沙頭礁–海底沉船墓

  我看著就吸冷氣,心裡亂了幾秒之後,一下卻如醍醐灌頂一樣,立即就明白了我看到了什麼。

  暈,太暈了,難道這圖形的曲線,竟然是汪藏海定的那條大龍脈中,每一條山脈的走勢脈絡圖?

  仔細去看曲線,就發現果然是這樣。因為不是在地圖上看,所以這六條線根本就沒法讓我聯想起這一點,只感覺像是葉子的經脈或者是河流網頁設計的分佈圖,然而現在一看,我立即就看了出來這其實就是一條」龍」。六條線條,就是龍頭、龍尾巴、龍的四肢!桃園防水抓漏每條線都是一條山脈,而線條上的點,就是山脈上的寶眼。

  那這根本不是裘德考說的什麼星圖嘛!

  一下我就渾身冰涼,意識到了怎麼回事。我靠,要不就是裘德考給人誤導了,要不就是這老妖精騙了三新竹防水抓漏叔!

  再看那兩條沒有寫字的線條。我立即就發現上面也有黑點,不過邊上寫的都是問號,黃綺烽顯然,這些也應該是大風水所屬的龍脈,黃綺烽不過上面的龍眼的情況,並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