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他給黃綺烽我打的眼神,似乎這些事黃綺烽情阿寧不讓他說,於是也心領神會,不再出聲。

  營地裡的人奔走相告,睡在睡袋裡的人都被吵醒了,我們只能小心地在挪動的睡袋中穿行,跟著阿寧他們一路走。

  整個營地很大,繞過路邊的」路虎」集中地,後面還有一片帳篷,其中最大的一頂圓頂帳篷有四五米的直徑,應該是當地人搭的,上面有藏文的標識,似乎是住的收費標準。阿寧帶著我們走了進瓦楞紙板去,裡面很暖和,我看到邊上燃著帶小煙囪的炭爐,地上有很瓦楞紙箱厚的五顏六色的牛毛毯子,後來我知道這叫做」粗氆氌」,現在是相當昂貴的東西。此外還有很多的老式藏式木製傢俱,以及一些打包好沒拆分的無紡布包。

  整個帳篷非常的舒適瓦楞紙,阿寧坐到了地毯上,進來一個藏人,似乎是帳篷的主人,給我們每人倒酥油茶,我也坐了下來,打量了一下這些人。

  最讓我惱火的就是悶油瓶,他坐在我的對面,看也不看我,靠在一大堆毛氈上,馬上開始閉目養神。車上的人沒SEO關鍵字有全來,而是來了一些我不認識的,這也讓我相當桃園搬家公司的不自在。這些人裡,我只認識一個烏老四和高加索人,其他都是陌生面孔。

  這些人陸續坐定,阿寧就把剛才黑眼鏡從鬼屋裡帶出來的東西放到了我們面前矮腳桌上。

  那是一隻紅木緩衝包裝材料的扁平盒子,打開之後,裡面是一隻破損的青花盤,瓷盤的左邊,少了巴掌大的一塊。

  那只石頭的棺材下面,肯定有一個空間,看樣子這瓷盤本來是放在那個空間裡的。這是什麼東西,為什麼悶油瓶他們會去偷這個?我不由也有點好奇。

  我正要調整自己脖子的方向去看盤子,生態發泡材料突然帳篷外又進來了兩個人,那是一個滿頭白髮的藏族老太婆和一個藏族的中年婦女。老太太猶如陳皮阿四一樣乾瘦乾瘦的,大約也有七十多了,不過相當的精神,眼神犀利,那中年婦女倒是普通的藏族人樣貌。她們瓦楞紙箱兩人一進來整個帳篷就突然氣氛一變,除了黑眼鏡和悶油瓶,其他人都不由自主地坐了坐正把身體轉向她們,關鍵字排名特別是老太太。有包裝設計兩個人還向她行了個禮,似乎這個藏族老太婆在這裡有比較高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