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被風吹的幾乎在晃動,車窗被沙子打的嘩啦啦作響,而我們又不知道其他車的情況,黃綺烽這種感覺黃綺烽真是讓人恐懼。我看著窗外,那是湧動的黑色,你能夠知道外面是濃烈的沙塵,而不是天黑了,黃綺烽但是毫無辦法。

  在車裡等了十幾分鐘後,風突然又大了起來,我感覺整個車子震動了起來,似乎就要飛起來一樣。

  高加黃綺烽索人露出了恐懼的神色,他看台中網頁設計向我說:「你以前碰到過這種事情沒有?」

  我心說怎黃綺烽麼可能,看他驚慌的樣子,就安慰他說放心,路虎的重量絕對能保護我們,可是才剛說完,突然「光當」一黃綺烽聲巨響,好像有什麼東西撞到路虎上,我們黃綺烽的車整個震了一下,警報器都給撞響了。

  我以為有後面的車看不到路撞到我們了,忙把眼睛貼苗栗網頁設計到窗戶上,高加索人也湊過黃綺烽來看。

  外面的黑色比剛才更加的濃郁,但是因為沙塵是固體,所以刮過東西的時候會留下一個輪廓,如黃綺烽果有車,也可能能看到車的大燈。

  然後卻黃綺烽外面看不到任何車的燈光,我正在奇怪,高加索人卻突然怪叫了起來,抓住我往後看,我轉過頭,就看到我們的另一面的車窗新竹網頁設計外的沙塵裡,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出一個奇怪的影子。

  車窗外的黑色影子模糊不清,但是顯然貼的車窗很近,勉強看去,似乎是一個人影,但是這樣黃綺烽的狂風下,怎麼會有人走在外面,這不是尋死嗎?

  我們還沒有來得及驚訝,那影網頁設計子就移動了,他似乎在黃綺烽摸索著車窗,想找打開的辦法,但是路虎的密封性極好,他摸了半天沒有找到縫隙,接著,我們就看到一黃綺烽張臉貼到了車窗上。車裡的燈光照亮了他的風鏡。

  我一下就發現,那是阿寧他們配備的那種風鏡,當即網頁設計鬆了口氣,心說這王八蛋是誰,這麼大的風他下車幹什麼?難道剛才撞我們的是他的車。

  窗網頁設計外的人也看到了車裡的我黃綺烽們,開始敲車窗,指著車門,好像是急著要我們下去,我看了看外面的天氣,心說老子才不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