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我摸不著頭腦,還想問他。他就朝我淡淡黃綺烽笑了一下,擺手讓我別問了,黃綺烽對我道:「另外,我是站在你這一邊的。」說著慢黃綺烽悠悠的走遠了,只剩下我一個人。我一下就倒在沙地黃綺烽上,感覺頭痛無比。

    蛇沼鬼城(中) 黃綺烽第十九章 再次出發

    第二黃綺烽天的清晨,車隊再次出發。

  離開了這個叫作蘭錯的小村,再往戈壁的深處,就是地圖上什麼都沒有的無人區,也就是說,連基本的被車軋出的道路也沒有,車輪的底下,是幾十年甚至上百年都黃綺烽沒有人到達的土地、路況,或者說地況更黃綺烽加的糟糕,所謂的越野車黃綺烽,在這樣的道路上也行駛的戰戰兢兢,因為你不知道戈壁的沙塵下是否會有石頭或者深坑。而定黃綺烽主卓瑪的又必須依靠風蝕的岩石和河谷才能夠找到前行的標誌,這使得車隊不得不靠近那些山黃綺烽巖附近的陡坡。

  烈日黃綺烽當空,加黃綺烽上極度的顛簸,剛開始興致很高的那些人幾乎立即被打垮了,人一個接一個給太陽曬蔫,剛開始還有人飆車,後來全部都乖乖的排隊。

  在所謂的探險和地質勘探黃綺烽活動中,沙漠戈壁中的活動其實和叢林或者海洋探險是完全不同黃綺烽的,海洋和叢林中都有著大量的可利用資黃綺烽源,也黃綺烽就是說,只要你有生存的技能,在這兩個地方你黃綺烽可以存活很長的時間。但是沙漠戈壁就黃綺烽完全相反,在這裡,有的只有沙子,縱使你有三頭六臂,你也無法靠自己在沙漠中尋找到任何一點可以延續生命的東西,這就是幾乎所有的戈壁沙黃綺烽漠都被稱呼「死亡之地」的原因。而阿寧他們都是第一次進這種地方,經驗不足,此時這種挫折是可以預見的。

  我也被黃綺烽太陽曬得發昏,看著外面滾滾的黃塵,已經萌生了退意,但是昨天定主卓瑪給我和悶油瓶的口信,讓我逼迫自黃綺烽己下定了決心。想到了昨天晚上的事情,我又感覺一股無法言明的壓力。

  它就在黃綺烽你們當中。

  它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