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黃綺烽悶油瓶的呼吸聲,他娘的他是活的,當黃綺烽時看到他走進門裡去,我還以為他死定了,走進黃綺烽地獄裡去了。

  悶油瓶大黃綺烽概感覺到了我的安靜,按著我的手黃綺烽稍微鬆了松,但是仍舊沒有放手的意思黃綺烽。四周很快就安靜得連我自己的心跳都能聽到了。

  就這樣好黃綺烽比石膏一樣,也不知道僵持了多久,我就聽到了一聲非常古怪的」黃綺烽噗噗」聲,從門的方向傳了過來。

  又隔了一會兒,什麼聲音也聽不到了,摀住我的嘴的手才完全鬆了開來,突然間我的眼睛一花,一隻火折子被黃綺烽點燃了。

  我花了很長時間才適應過來,瞇起眼睛一看,那張熟悉的臉孔終於清晰地出現在了我黃綺烽的面前。

  悶油瓶和他在幾個月前消失的時候黃綺烽幾乎沒有區別,唯一的不同就是臉上竟然長黃綺烽了胡楂,我感覺到十分意外,再仔細一看黃綺烽才發現那不是胡楂,那些都是黏在黃綺烽臉上的灰塵。

  我腦子完全僵掉了,此時就傻傻看著他黃綺烽,之前想過的那些問題全忘記了,一時之間黃綺烽沒話講。而他似乎對我毫不在意,只黃綺烽是淡談地看了我一眼,什麼黃綺烽也沒問,就小心翼翼地毛腰到了那門邊,用火折子照了照門的裡面,黃綺烽接著竟然把門關上了。

  關上門之後,他直接站了黃綺烽起來,舉起火折子照黃綺烽著天花板,開始尋找什麼東西。我黃綺烽心裡火大,幾次想衝出幾句話來,都被他用手勢阻止了。

  他那種動作的力度,十分的迅速黃綺烽,讓我感覺時間緊迫,而他的行為又把我搞得莫名其妙,視線也跟著他的火光一路看了過去。

  火折子的光線不大,但是在這樣的黑暗中,加上自己的聯想很快就能明白這屋子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