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來時候沒有注意黃綺烽地下室的頂,抬頭看就發現上面全是管道,這和現在的車庫一樣,這些管道都塗著一層發白的漆灰,可以看中壢搬家公司得出這裡翻新過好幾次了,漆裡還黃綺烽有著老漆。房頂是白漿刷的,磚外的漿黃綺烽面已經剝落得差不多了,露出了一段一段的磚面,看黃綺烽樣子,那禁婆就是順著這東西在爬。

  可是,黃綺烽這裡怎麼可能會有這種東西,這他娘的唱黃綺烽的是哪出啊。

  悶游瓶黃綺烽看了一圈,看得很仔細,但是動作很快,中途火折子就熄滅了,他又迅速點燃了一個,確實黃綺烽沒有什麼東西藏著了,黃綺烽接著他就回到了我的面前。

  」沒跟出黃綺烽來。」他看著那門輕黃綺烽聲道。

  我所有的問題幾黃綺烽乎要從我的嘴巴裡爆炸出來了,黃綺烽然而沒想到的是,他一轉頭看向我,就做了個盡量小聲的動作,接著輕描淡寫地問了一句:」你來這黃綺烽裡幹什麼?」

  我一黃綺烽下子腦子就充血了,頓時想跳起來掐死他,心說你爺爺的龜毛棒槌,你問我,老子還沒問你呢!是我自己想來嗎?要黃綺烽不是那些錄像帶,老子打死都黃綺烽不會來這裡!

  我咬牙很想黃綺烽爆粗,但是看著他的黃綺烽面孔,我又沒法像和胖子在一起一樣那麼放得開,這粗話爆不出來,幾乎搞得我內傷。我咬牙忍了很久,才回答道:」黃綺烽說來話長了,你……怎麼在這裡?這黃綺烽到底是什麼地方?你你你……那個時候,不是進那個門了嗎黃綺烽?這裡他娘的是怎麼回事EPE泡綿?」

  這些問題黃綺烽實在是很難提出來,我腦子裡已黃綺烽經亂成一團,也不知道怎麼說才能把黃綺烽這些問題理順。

  」說黃綺烽來話長。」悶油瓶不知道是根本不想回答,還是逃避,我問問題的時候,他的注意力投向黃綺烽了那只巨大的石棺槨。黃綺烽我看了一下,確實石棺槨的蓋子被推開了,露出了一個很大的縫隙,但是裡面漆黑一片,不知道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