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不知道這風什麼時候才能刮完,經常聽戈壁上的人說,這種婚禮攝影地方一年只刮兩次風,每新娘秘書一次刮半年,一旦刮起來就沒完沒了。要是長時間不停,我們就完蛋了。

  悶油瓶子和那個黑眼鏡很快又出去了,肯定又是去找其他的人,婚禮攝影這裡的人顯然都受到了驚嚇,沒有幾個人說話,都蜷縮在一起。我心裡感覺好笑,心說還以為這些人都像印婚禮紀錄地安那瓊斯一婚禮紀錄樣,原來也是這樣的不濟,不過我隨即就發現自己的腳不停的在抖,也根本沒法站起來。

  遞給我水的人問我沒事吧?身上有沒有地方挫傷?我搖頭說我沒事。

  說實在的,在長白山冒著暴風雪的經歷我還記憶猶新,現在比起那時候,已經算是舒服婚宴餐廳了,至少我們可以躲著,婚宴餐廳也不用擔心凍死。

  倒了一點水給自己洗臉,眼睛給風鏡勒的生疼,這個時候也逐漸舒緩了。

  放鬆了之後,我才得婚禮飯店以觀察這坑裡的人,我沒有看到阿寧。定主卓瑪、他兒結婚小物媳婦扎和西三個人,在凹陷的最裡面,烏老四也在,人數不結婚用品多,看來大部分的人還在外面,婚禮飯店沒有看到高加索人。

  這支隊結婚用品伍的人數太多了,我心想,阿寧他們肯定還在外結婚小物面尋找,這麼多的人,縱使悶油瓶他們三頭六臂,也照顧不過來了,幸好不是在沙漠中,不然,恐怕我們採光罩這些人都死定了。

  三個小時後,風才有點減緩,悶油瓶他們剛開始偶爾還能帶幾個人回來,後來他們的體力也吃不消鍍鈦板加工了,也就不再出去。我們全部縮在了裡面,昏昏沉沉的,一直等到天色真真的黑下來,那是真的漆黑一片了。外面的風聲好比惡鬼在叫,一開始新竹防水抓漏還讓人煩躁,到後來就直感覺想睡覺。

  我早就做好了過夜的準備,也就沒有什麼驚訝的,很多LED照明人其實早就睡著了。有人冒著風出去,翻出了在外面堆著的很多行李裡的食物,我們分了草草的吃了一點,我就靠著黃沙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