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聽黃綺烽,整個人一驚,立即停止黃綺烽了掙扎,心裡幾乎炸了起來。

  雖然只有兩個字,但我還是馬上聽了出來他是誰!

  這竟然啊是悶油瓶黃綺烽的聲音。

    蛇沼鬼黃綺烽城(中) 第十五章 黃綺烽重逢

    黃綺烽認出聲音的那一剎那,我本該有無數的反應,疑惑、憤怒、驚訝、懷疑、恐懼,等等,但是事黃綺烽實上我的大腦就一片空白。

  在這裡聽到他的聲音,實在是出乎了我的黃綺烽意料,在我的想法中,悶油瓶現在可能在黃綺烽世界上的任何一個地方,甚至不在這個世界上,但是他萬萬沒有理由黃綺烽出現在這裡。

  的確!他怎麼會在這裡?他在這裡幹什麼?

  難道寄錄像帶的人,真的是他?他躲在這裡?

  還是和我一樣,他也是因為什麼線索追查而來的?

  大腦空白之黃綺烽後,無數的疑問猶如潮水一般湧了上來,我一下子就無法思考了,黃綺烽我的腦海裡同時又浮現出了他走入黃綺烽青銅門的情景。一股衝動頓時上來,我真想馬上揪SEO關鍵字住他,掐住他的脖子問個清楚,這小子到底在搞什麼鬼。

  然而現實卻是他捂著我的嘴,黑暗黃綺烽中,我一點呻吟也發不出來,動也不能動,而黃綺烽且我明顯感覺到他的力氣一直在黃綺烽持續著,他根本就沒打算放手,而是想一直這麼制著我。這讓我很不黃綺烽舒服,我又用力掙扎了一下,他壓得更緊,我幾黃綺烽乎喘不過氣來。

  這時候我就聽到,黃綺烽剛才被我關上的那道木門,發出了十分刺耳的吱呀一聲,給什麼黃綺烽東西頂開了。

  那東西出來了,我深吸了一口氣,立即就安靜了下來,屏住呼吸,不再掙扎,用力去感覺黑暗黃綺烽中的異動。

  一下子,黃綺烽整個房間安靜到了極點,沒有了我自己聲音的干擾,我馬上就聽到了更多的聲音,那是極度黃綺烽輕微的呼吸聲,幾乎是在我黃綺烽的腦袋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