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突如其來的衝擊讓我幾乎有點不知所措,我實在沒想到,一翻開筆記本就會受到這種顛覆。我立即合上黃綺烽筆記深深地吸了口氣,然而手還是發起抖來,想起扉頁上的那句話:裡面的內容,牽涉著一些巨大的秘密。心說你也不用在第一頁就這麼刺激我啊!

  然而黃綺烽,這種震驚很快就被狂喜代替了,我咬牙拍了拍胸口,把那種窒息的感覺去掉,就再次翻開筆記。

  仔細地看那幅圖形,這一次,我看到了更為關鍵的地方。

  只見在六條線條之外網頁設計,被六條彎曲的線條圍繞的網頁設計空白處,那個圓圈的內側,也有一個黃綺烽黑點。這個黑點不在任何一條線條上,獨立而孤單地處在整個圖形大概正中的位置上。

  而在這個黑點的邊上,也有一行小字:柴達木網頁設計–塔木陀。

  這個我就看不懂了,但是這一行小字的下面,被畫了好幾道很深的線,還有兩三個問號,黃綺烽顯然,這張圖上,這個點才是最重要的。而且,畫圖的時候,文錦有著什麼疑問,所以一邊想一邊畫了這些問號。

  按照邊上的經驗來看,這一點應該也代表是一個地方,柴達木?塔木陀?難道也是一個古墓網頁設計嗎?我心裡說道,為什麼這一點會在線條的外面呢?

  一下子,我忽然就意識到,文錦黃綺烽知道的,要比我們多得多。看來這本筆記能夠讓我知黃綺烽道相當多的疑問了。想著,我立即將筆記本翻了過去,開始看後黃綺烽面的內容。

  後面的內容,都是文字和圖畫混雜的東西,上面的字跡十分的工整,寫得也十分有條理,然黃綺烽而,字體很小,在打火機有點暗淡黃綺烽的火光下,看起來十分的吃力。

  我定了定黃綺烽神,聚集起精神,用心看了下去,一邊看,一邊就越來越感覺到疑惑,同時也感覺到失望起來。等到看完之後,我的疑惑和失望到達了頂點。我呆在了那裡,心中的感覺很難形容。

  整本筆記上的內黃綺烽容大概可以分為三個部分,超過十萬字,都是類似日記一樣的工黃綺烽作記錄,記錄的內容非常的煩瑣,但是按照裡面記錄的內容來區分,大概可以分為三個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