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黃綺烽黑眼鏡也走出了帳篷,帳篷中只剩下我一個人。場面一下子冷清了下來。

  這讓我很尷網頁排名尬,有一種被小看,甚至被拋棄的感覺,十分的不舒服,剛才阿寧他們,悶油瓶和黑眼鏡黃綺烽的態度,簡直就是認為我是一網頁設計個可有可無的黃綺烽人。這比辱罵或者恨意更加傷人。

  但是黑眼鏡的問題卻是黃綺烽實實在在的。

  想黃綺烽想也是,阿寧的隊伍要出發了,我是他們從鬼樓中救出來的,這是一個突發事件,所以他們根本沒準備什麼措施安排我,也沒有任何責任給我解釋什麼,我當然就應黃綺烽該自己回去。

  但是,我實在是不甘心,看著帳篷外人來人往,準備工作熱火朝天,我就感覺到血氣在上湧。我想著我回去網頁排名之後能幹什麼?寄東西的文錦早多媒體我一步黃綺烽走了,此人可以在二十年間躲藏得三叔用盡手段都找不到,我又如何去找?難道我要像三叔那樣,為了一個謎題再找她三十年嗎?不可能。

  療養院裡發生黃綺烽的事情,撲朔迷離,卻完全沒有任何線索,文錦留下的筆記卻是一直在網頁設計說著這個」塔木陀」。而現在,網頁設計外面這批人就要出發去了,可是我卻準備網頁設計買票坐巴士回家。

  整件事情唯一的線索,現在只剩下了我口袋裡的筆記,而筆記中的內容,似乎一直在暗網頁設計示我,要到塔木陀去,才能知道一些什麼。

  我應該怎麼辦呢?回到格爾木,我又能做什麼呢,網頁設計我什麼都不能做了。

  」做事情要主網頁設計動。」

  忽然我耳邊響起了我爺爺的這句話黃綺烽,接著我就摸到了口袋裡的筆記本,想著這一次在格爾木網頁設計的經歷,完全是因為我的快速而果斷才佔了先機。

  好吧,我一下就打定了主意,他娘的悶油瓶網頁設計,別囂張,你能去得我吳邪也能去,這一次我也跟著去!我站了起來,走到外面正在準備行李的阿寧邊上,問她:」你有沒網頁設計有多餘的裝備?」

  阿寧正在點數自己的壓縮餅乾,聽到我突然問她,露出了很詫異的表情:」多餘的裝網頁設計備?你想幹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