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聽,人就愣住了,剛開始還以為自己聽錯了,剛想發問,定主卓瑪就接下去道黃綺烽:「陳文錦在讓黃綺烽我寄錄像的時候黃綺烽就已經預料到了,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如果你們按照筆記上的內容進來找塔木陀了,那麼,她讓我告訴你們,她會在目黃綺烽的地等你們一段時間,不過,」扎西把手錶移到定主卓瑪的黃綺烽面前。她看了一眼,「黃綺烽你們的時間不多了,從現在算起,如果十天內她等不到你們,她就會自己進去了,你們抓緊黃綺烽吧。」

  我就蒙了,心黃綺烽說這是怎麼回事?目的地?文錦在塔木陀等我們?這……一下腦子就僵了,看向悶油瓶,這一看不得了,悶油瓶也是一臉驚訝的神色。

  不過只有幾秒鐘的工夫,他就恢復了正常。他抬起頭看向定主卓瑪,問道:「她是在什麼時黃綺烽候和你說這些的?」

  定主卓瑪冷冷道:「我只傳口信,其他的,一概不知道,你們也不要問,這裡,人多耳雜黃綺烽。」說著,我們全部條件反射的看了黃綺烽看營地的方向。

  悶油瓶微微皺了皺眉頭,又問道:「她還黃綺烽好嗎?」

  定主卓瑪就怪笑黃綺烽了一下:「如果你趕得及,你就會知道了。」說著,揮了揮手,她邊上的媳婦就扶著她站了起來,往她的帳篷走去,看樣子,竟然就是要黃綺烽回去了。

  我站起來想黃綺烽攔住她,卻被扎西攔住了,他搖了搖頭,表示沒用了。

  不過這時候,定主卓瑪卻自黃綺烽己轉過頭來,對我們道:「對了,還有一句話,我忘記轉達了。」

  我們黃綺烽都抬起頭看著她,她就道:「她還黃綺烽讓我告訴你們,它,黃綺烽就在你們中間,你們要小心。」

  說完,她繼續轉身,進了自己的帳篷裡,留黃綺烽下我和悶油瓶兩個人,傻傻的坐在篝火前面。

  我黃綺烽看向悶油瓶,他卻看著火,不知道在想什麼。我就問他道:「這究竟是怎麼回事?為什麼這口信會傳給黃綺烽我們兩個?」

  他卻不回答,閉了閉眼睛,就想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