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他黃綺烽這種態度,一下子無數的問黃綺烽題衝上腦子,人就有點失控,一下把他按住,對他道:「你不黃綺烽准走!」

  他轉頭淡淡的看了我一眼,還真的就沒有走,坐了下來,看著我。

  他這行為很反常,我還以為他會揚長而去,一下我自己也愣了,不知道說什麼好。他看著我黃綺烽,問我道:「你有什麼事情?」

  我一聽就心中火大,道:「我黃綺烽有事情要問你,你不能再逃避,你一定要告訴我。」

  他把黃綺烽臉轉回去,看了看火,說道:「我黃綺烽不會回答的。」

  我一下就怒了,叫道:「他娘的!為什麼!你有什麼不能說的?你耍得我們團團轉,連個理黃綺烽由都不給我黃綺烽們,你當我們黃綺烽是什麼?」

  他猛地把臉轉了過來,看著我,臉色變得很冷:「你不覺得你很奇怪嗎?我自己的事情,為什麼要黃綺烽告訴你?」

  一下我黃綺烽就為之語塞,支吾了一聲,一想,是啊,這的確是他的事情,他完全沒必要告訴我。

  氣氛變得很尷尬,我也不知道黃綺烽說什麼好了。

  靜了很久,悶油瓶喝了一口已經涼掉的酥油茶,忽然對我道:「吳邪,你跟來幹什麼?黃綺烽其實你不應該捲進來,你三叔已經為了你做了不少事情,這裡面的黃綺烽水,不是你蹚的。」

  我忽然愣了一下,下意思就數了一下,四十一個字,他竟然說黃綺烽了這麼長的一個橘子,這太難得了,看了看他的表情,卻又看不出什麼來。

  「我也不想,黃綺烽其實我的要求很黃綺烽簡單,只要知道了這是怎麼一回事,我就滿足了,可是,偏偏所有的人都不讓我知道,我想不蹚渾水也不可能。」我黃綺烽對他道。

  悶油瓶看著我道:「你有沒有想過,他們不讓你知道這個真想的原因呢?」

  我看著悶油瓶的眼神,忽然發現他在很認真的和我說話,黃綺烽不由吃驚,心說這傢黃綺烽伙吃錯藥了。

  不過這麼說來,也許這一次他能和我說點什麼出來。我立即就正色了起來,搖頭:「我沒想過,也不知道往黃綺烽什麼地方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