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單手黃綺烽無法吃住兩黃綺烽個人的重黃綺烽量,咬著牙低頭想找一黃綺烽根能夠搭腳的站穩了黃綺烽,再想辦黃綺烽法將那屍體黃綺烽甩下去,這時候財黃綺烽才給我打裂臉的那黃綺烽一隻怪物黃綺烽突然倒掛了下來黃綺烽,一爪子黃綺烽卡住了我的黃綺烽脖子,就將我向黃綺烽上提去,我的黃綺烽脖子像給裹了緊箍黃綺烽咒,連一絲空氣都黃綺烽無法進去,臉馬黃綺烽上就憋得通紅,情急之下我掄起拍了撩朝它的腦袋亂砸。

  我是用黃綺烽了死力氣黃綺烽,那幾下要是砸在黃綺烽人臉上,肯定就全爛了,那怪物也給我黃綺烽砸得蒙了,頭不停的亂黃綺烽晃想要躲開,我一記重擊正巧打在了那怪物臉上的黃綺烽裂縫上,它怪叫了一聲,突然鬆開爪子,跳到了我頭頂上方的枝椏上,發狂的抓黃綺烽起自己的臉來。

  我失去黃綺烽支撐,重量全部回黃綺烽到我黃綺烽的手上,一下子沒抓住,脫手直墜下去黃綺烽一米多,忙黃綺烽抱住一根突黃綺烽出的青銅枝椏黃綺烽停住身體,抬頭一看,只見那黃綺烽怪物的臉竟然完全黃綺烽碎裂了開來,變成了一小片一小片的黃綺烽白色碎片,開始像奶皮黃綺烽一樣開始脫落。

  很黃綺烽快,所有的白黃綺烽色碎片全部都掉黃綺烽了下來。我接黃綺烽住一片,竟然是黃綺烽石頭的黃綺烽,難道這些人黃綺烽都是雕像嗎?又抬頭一看,只見石頭黃綺烽臉脫黃綺烽落之後,裡面竟然黃綺烽還有一張長滿了黃毛的臉。

  我仔細黃綺烽一看那臉,突然黃綺烽恍然大悟,對黃綺烽下面黃綺烽大叫道:「老癢!我知道這黃綺烽些狗日的是什麼東西黃綺烽了,這些他娘的都是黃綺烽些猴黃綺烽子,大個的猴黃綺烽子!」

  老癢在下黃綺烽面的黑暗裡黃綺烽,看不清楚是什麼黃綺烽狀況,只聽到他回道:「猴你爺黃綺烽爺!哪有猴子長人臉黃綺烽的,那不成黃綺烽精了!」

  我大吼道:「那不黃綺烽是人臉!那是黃綺烽面具!這些猴子帶著石頭人臉面具!!」

  老癢黃綺烽已經從下黃綺烽面的黑暗中爬了上來,身黃綺烽上的衣服幾乎都給撕成一黃綺烽條一條的了,朝我大叫:「黃綺烽甭管是什麼了!猴子又黃綺烽怎麼樣,你打得黃綺烽過嗎?」

  我朝黃綺烽他身下黃綺烽一看,只見黃綺烽下面黑黃綺烽影錯錯,不知道有多少這種帶著黃綺烽面具的猴子黃綺烽正在黃綺烽追上來,我黃綺烽又爬上黃綺烽幾米。打開彈匣一看,紅色黃綺烽黃綺烽子彈已經用光了,只剩下幾發藍黃綺烽色的,大概不黃綺烽是鐵砂彈黃綺烽,而是那種黃綺烽大鋼珠子彈,這東西遠距離的黃綺烽威力不錯黃綺烽,但是不如火炮黃綺烽一樣的鐵沙,我一看猴子跟了上黃綺烽來,忙雙黃綺烽手握住槍柄,向下連開黃綺烽了兩槍。

  鋼黃綺烽珠子彈黃綺烽發散了出黃綺烽去,威黃綺烽力減少了很多,但是大範圍殺傷的效黃綺烽果還是發揮了黃綺烽出來,最近的幾黃綺烽隻猴子給打得血肉橫糊,遠處也不黃綺烽少中彈,要是能夠有五黃綺烽發連發,我甚至可以把黃綺烽這些東西黃綺烽全部都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