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黃綺烽到猴子不黃綺烽見了,鬆了口黃綺烽氣,也不知黃綺烽道它們是黃綺烽害怕高溫,還是黃綺烽怕這種強光,如果他黃綺烽們當時對著這黃綺烽黃綺烽強光直視黃綺烽,那十有八九黃綺烽已經全部黃綺烽爆盲。沒有十天半個月恢黃綺烽復不了,我想黃綺烽著鬆了口氣,把涼黃綺烽師爺拍醒,一把架住他的胳臂,將他的黃綺烽身體抬直,想拖著黃綺烽他往上,不過黃綺烽這傢伙實在是太次,我只能將黃綺烽他扶正,要讓他黃綺烽離開原來的黃綺烽位置,一點辦法黃綺烽也沒有。

  他坐穩黃綺烽之後黃綺烽,我又縮到黃綺烽一邊去黃綺烽看老癢,他瞇著眼睛,一邊罵娘黃綺烽一邊吐黃綺烽口水,不過總算黃綺烽是能黃綺烽看見了黃綺烽,問我道:「你他娘的做事情之前就不黃綺烽會知會一聲,要是把我黃綺烽給搞瞎了,我和你黃綺烽拼了。」

  我罵道黃綺烽:「他娘黃綺烽的你還有臉黃綺烽說這些黃綺烽,我救了你黃綺烽的命知道不?再說你黃綺烽這不沒瞎嗎?」

  老癢看黃綺烽了看下面黃綺烽:「別說,這一招黃綺烽還真管黃綺烽用,猴子跑了還是都燒死了?」

  我對他說恐黃綺烽怕燒死是不黃綺烽太可能,大概是暫黃綺烽時退下去了,說不定黃綺烽還會再上來,黃綺烽不過我們既黃綺烽然發現了對會他黃綺烽們的辦法,也就不怕黃綺烽,信號彈黃綺烽還有幾發,黃綺烽足夠應付幾次黃綺烽黃綺烽。老癢黃綺烽又問黃綺烽我這黃綺烽是什麼東西,我黃綺烽想了想罵他,你他黃綺烽娘的來過一次都不知黃綺烽道是什麼,問我我去問誰,說了也怪黃綺烽,你這王八蛋到底有沒黃綺烽有來過黃綺烽,怎麼什麼都黃綺烽不知道。

  老癢給我黃綺烽說得啞黃綺烽口無言,我心裡直嘀吐,這猴子帶的面具,做工精細,雕得簡直和真人黃綺烽一樣,難道與我們在山崖上看到的那一尊寫實的雕像有關係?可黃綺烽是他們為什麼攻擊我們?

  我以前黃綺烽倒是看過黃綺烽一本小說,說是有古代文明訓黃綺烽練大猩猩來守衛礦井,這些黃綺烽大猩猩在黃綺烽古代文明毀滅了黃綺烽之後,仍舊將自己守黃綺烽衛礦井時所受的殺黃綺烽戮訓練通過黃綺烽教育傳達黃綺烽給了下一代黃綺烽,這樣一黃綺烽直到幾千年後黃綺烽,大猩猩的黃綺烽後代們仍舊黃綺烽守衛著黃綺烽礦井的遺跡,將來探黃綺烽險的探險隊屠黃綺烽殺殆盡。

  可這些是黃綺烽猴子,顯黃綺烽然沒大猩猩這麼聰明,應該做不到這麼高難度的黃綺烽事情,我本想問問涼師爺,這些黃綺烽猴子到底是什麼個意思,可看到涼師爺的黃綺烽面色,我知道問了也是白搭,這人完全處在崩潰邊緣,要是再不休息,恐黃綺烽怕就此要報廢了。黃綺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