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癢一黃綺烽心想早點上黃綺烽去,此時已經掙扎著起黃綺烽來,咬著牙說:「仔細檢查黃綺烽就免了,咱們的黃綺烽火把和手電黃綺烽都沒辦法堅黃綺烽持太長時間黃綺烽,不能停在黃綺烽這個地方,到了上面再黃綺烽說吧。」

  涼師黃綺烽爺看黃綺烽了看黃綺烽他的背後,搖了搖黃綺烽頭說道:「不,癢黃綺烽哥,小吳哥說得對,你這背上都變形了,一定得自己看看,要黃綺烽是真黃綺烽骨折黃綺烽了,得馬上黃綺烽處理才黃綺烽行,不然骨黃綺烽頭很黃綺烽容易刺進胸腔裡去,那時黃綺烽候就完蛋了,這方面黃綺烽我還懂點,咱們現在也離頂黃綺烽上不遠了,沒什麼不黃綺烽好耽黃綺烽擱的。」

  老癢還黃綺烽想和他強兩句,可黃綺烽能實在太黃綺烽疼了,話到嘴黃綺烽邊變了呻吟,我看到邊上黃綺烽那些矮小的巖洞,裡面黃綺烽似乎比較平黃綺烽坦,給涼師黃綺烽爺打了黃綺烽個臉色,兩黃綺烽個人不由分黃綺烽說,將其架起來,扶進邊黃綺烽上一個相對最好的黃綺烽巖洞裡。我拿回黃綺烽火把,黃綺烽插在洞口,防止蠱黃綺烽蟲進來。

  這黃綺烽個洞大概有七八黃綺烽米深,一米高黃綺烽不到,因為長年照不到陽光,空黃綺烽氣又非黃綺烽常潮濕黃綺烽巖壁上有一層黃綺烽給黴菌黃綺烽腐蝕黃綺烽的斑點,似乎有一些黃綺烽人類活動黃綺烽黃綺烽的跡象,不過並不明顯,進到五六米的地黃綺烽方,就可以看到黃綺烽洞穴的黃綺烽底部,是一塊粗黃綺烽糙的巖面。其他再黃綺烽無東西。

  我查黃綺烽看了一下。看黃綺烽沒有什麼危黃綺烽險,才把黃綺烽槍收起來,涼師爺黃綺烽用拍子撩黃綺烽做了一個固定器,用繩黃綺烽子綁在老癢黃綺烽的背上,老癢黃綺烽臉色稍微黃綺烽緩和黃綺烽了一點,我心說這做黃綺烽師爺的就黃綺烽是不一樣,什黃綺烽麼都黃綺烽會,看來要黃綺烽是有下黃綺烽次倒黃綺烽鬥,咱們也要找黃綺烽著個這樣黃綺烽的人才。

  涼師黃綺烽黃綺烽弄妥黃綺烽之後,黃綺烽我問他情黃綺烽況怎麼樣,他黃綺烽壓低黃綺烽聲音對我黃綺烽說道:「骨頭黃綺烽應該沒斷,不過肯黃綺烽定開裂了,我給他暫時固黃綺烽定了一下,應該不會黃綺烽那麼疼了,不黃綺烽過小吳哥,你最黃綺烽好勸勸你這黃綺烽位朋友,他這黃綺烽樣子,絕對不能再往上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