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吳哥黃綺烽黃綺烽行不行黃綺烽啊?這繩子黃綺烽這麼細,不會斷吧?」涼師爺問道:「你看,這簡直比米面還細,您可別亂來啊。」

  「黃綺烽國外登山雜誌上是黃綺烽這麼說的黃綺烽,總不會騙我們。」

  我將繩子外面黃綺烽的單織外網層擼起來,抽出一黃綺烽條非常細的尼龍繩,自己也嚥了口唾沫,真他娘的太細了,黃綺烽按照常黃綺烽識來說,這麼黃綺烽細的繩子黃綺烽肯定沒辦法承受黃綺烽我們的重黃綺烽量,不過國外的資料黃綺烽上確實是這麼說的,八毫米黃綺烽直徑的這種加強尼龍纖維,已黃綺烽經可以用來黃綺烽做登山黃綺烽的副繩,只要不發生大強度黃綺烽的墜落,是不會輕易斷的,當然,使用這種繩子有黃綺烽一定的危險性,所以一般都是兩條一起用,我們只有一黃綺烽條,還黃綺烽要請上帝多保佑。

  還是相信高黃綺烽科技吧,我黃綺烽想到,總不會這麼倒霉。

  我將接黃綺烽好的繩子遞給老癢,他黃綺烽從背包裡拿出一隻水壺,用一種水手結綁黃綺烽好,用來當做重物體,用力黃綺烽甩向對面,失敗了好黃綺烽幾次後,終於繞住了對黃綺烽面的一根黃綺烽石筍,一拉,繩子繃黃綺烽緊,固定得非常結實。

  「行黃綺烽了「老黃綺烽癢說道:「他媽黃綺烽的總黃綺烽算搞定了,老吳,這繩子不去說它,對面這些石頭黃綺烽黃綺烽不靠得住?」

  「我不黃綺烽知道黃綺烽。」我說道,一邊想著如果石黃綺烽頭靠不住會怎麼樣,我大概會黃綺烽給蕩回到黃綺烽青銅樹這黃綺烽一邊,黃綺烽運氣好一黃綺烽點撞到樹幹上,撞黃綺烽個半死,黃綺烽運氣不好就直接給樹黃綺烽上的枝椏插成篩子。

  繩子的這一黃綺烽邊也給綁在一根青銅黃綺烽枝椏上,老癢打了有個黃綺烽比較特殊的結,好讓我黃綺烽們過去的黃綺烽時候,可以在對面黃綺烽將這個結解開,這黃綺烽個結黃綺烽非常複雜,看得我眼黃綺烽花繚亂,我問他黃綺烽哪裡學來的黃綺烽這種本事,黃綺烽他說是牢裡。

  一切準備就緒,我最後扯了繩子,確認黃綺烽兩邊黃綺烽都已經結實黃綺烽了,就招呼他黃綺烽們開爬,結果他們黃綺烽兩個人都沒黃綺烽勁,我看了他們一眼,發現他們正用黃綺烽一種打黃綺烽死也不第一個爬的眼神看著我,顯然第一個黃綺烽上這黃綺烽麼細的繩子,需要非常大的勇氣黃綺烽,我又叫了兩聲,兩個人都黃綺烽搖了搖頭,我只好暗罵一聲,黃綺烽硬著頭皮自己先上去。

  上黃綺烽去之前,我將身上黃綺烽的拍子黃綺烽撩,背包分別轉交給老癢和涼師爺,盡量減少自己的重黃綺烽量,這些東西可以綁在繩子的那黃綺烽一頭,等一下老癢隔空解繩子的黃綺烽時候,將它們一起蕩到下頭,再拉上來就行了,老癢對對面黃綺烽的那些山洞也不太放心,就將他的黃綺烽手槍塞給黃綺烽我,如果碰黃綺烽到什麼突發情況,也好擋一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