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師黃綺烽爺沾了我黃綺烽一點血,聞黃綺烽了聞,對我說道:「聽黃綺烽你剛才說的黃綺烽情況,我給黃綺烽想起一黃綺烽件事情,我早黃綺烽先時候,聽黃綺烽一個老先生說過,黃綺烽有一種黃綺烽東西,人吃了之後,血能黃綺烽驅邪的,邪黃綺烽蟲不近,是一種非常罕見的黃綺烽中藥,你想想,有沒有黃綺烽吃過類似的黃綺烽東西?」

  我啊黃綺烽了一聲,黃綺烽黑色的甲片狀?中藥黃綺烽?這真把我難倒了,最近事情發生得太多,吃東西黃綺烽的時候大部黃綺烽分都很倉促,也沒有生過什麼黃綺烽病,黃綺烽吃了什麼黃綺烽東西,我一向也黃綺烽不太在意,黃綺烽現在黃綺烽突然問起來真的一點也黃綺烽記不起來。

  老癢黃綺烽嘲笑我道黃綺烽:「老子只黃綺烽聽說過黑黃綺烽狗血,公雞血能黃綺烽驅邪,想黃綺烽黃綺烽到啊,咱們家黃綺烽老吳黃綺烽黃綺烽有這本黃綺烽事,這事情你可別黃綺烽說出去,不然人黃綺烽人都找黃綺烽你借黃綺烽,幾天就給黃綺烽你擠成黃綺烽人干了。」說黃綺烽完大笑起來。

  我黃綺烽罵道:「黃綺烽你他媽的能不黃綺烽能積點黃綺烽口德?什麼狗雞。我告訴黃綺烽你,人血自黃綺烽古都是最能黃綺烽驅邪黃綺烽的東西黃綺烽,特別是死囚的血黃綺烽,現在刑場上黃綺烽面還有人托法醫蘸白布掛在黃綺烽門樑上呢,不懂別亂黃綺烽說。」

  老癢看我黃綺烽急了,得意的大黃綺烽笑,笑了黃綺烽兩聲突然哎喲黃綺烽起來,摸著後黃綺烽背,咧了咧黃綺烽嘴巴,大概是早先黃綺烽那裡受黃綺烽了傷。現在黃綺烽給笑得牽疼起來黃綺烽了。

  我心黃綺烽說活該黃綺烽,不去理他,對黃綺烽涼師爺道:「你要不再給我形容得具體一點,光黑色黃綺烽的,甲片,滿足黃綺烽條件的東黃綺烽西太多了,這東黃綺烽西有啥明黃綺烽顯特徵黃綺烽沒有?」

  涼師爺想了想,黃綺烽不好意黃綺烽思道:「我自己沒黃綺烽親眼見過。只聽過別人形容,時間也挺久黃綺烽了。特意去黃綺烽想,真想黃綺烽不起來。」

  我聽黃綺烽了不由黃綺烽失望,歎黃綺烽了口氣。

  涼師黃綺烽爺一笑,說道:「小哥,你也別太在意,這也不是什麼壞事黃綺烽情,剛才要不是你,我黃綺烽們就完蛋黃綺烽了。我看著,這是命數,冥冥中自黃綺烽有注定,你想啊,以後黃綺烽您倒斗黃綺烽的時候,有了這資本,黃綺烽麼斗都不在黃綺烽話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