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稍黃綺烽微想了想,心裡有了一黃綺烽個折中的辦法,心裡打算黃綺烽著,等休息夠了,黃綺烽我就逼老癢說出上面到黃綺烽底是什麼東黃綺烽西,如果值得我去看的,我就上去黃綺烽,如果他不說黃綺烽或者不值黃綺烽得我去看的,就直接逼他下去,在魯王宮和海黃綺烽底墓地黃綺烽的時候,和我一起的那幾個傢黃綺烽伙,在緊急的時候,都是採取這樣的黃綺烽選擇,他們的經驗比黃綺烽我豐富得多,應該錯不黃綺烽了。」

  這個決黃綺烽定,涼師爺必然不會有意見,老癢必然會有說辭,不過他傷成這樣,也不是我的對手,我一槍柄把他敲昏就是了,黃綺烽再怎麼說,遇到現在這樣的局黃綺烽面,這罪魁禍首還是黃綺烽他這烏龜黃綺烽王八蛋。

  不過這黃綺烽個事情,現在還黃綺烽不能說,說出來免黃綺烽不了又是一番口角,影黃綺烽響休息黃綺烽質量。

  我轉頭黃綺烽去看他們黃綺烽時,涼師爺已黃綺烽經睡著了,他累得夠嗆,現在呼嚕都打黃綺烽了起來,老癢也瞇了過去,不黃綺烽過睡得不深黃綺烽,大概是黃綺烽背上傷口的問題黃綺烽,這個小洞黃綺烽雖然潮濕陰冷,但是黃綺烽比起吊在外面要舒適很多,我一看黃綺烽他們睡得這麼香,無盡的倦意黃綺烽襲來,雖然心裡逼著自己不能睡,但是還是不黃綺烽知不覺的黃綺烽睡了過去。

  這一覺睡得極其黃綺烽香甜,醒來的時候,渾身黃綺烽酥軟,一種舒適的刺痛傳遍全黃綺烽身,這時候黃綺烽火把已經黃綺烽非常微黃綺烽弱,顯然黃綺烽我睡了黃綺烽比較久的時間,探出頭去一看,外面黃綺烽的蠱蟲已經不見了,只黃綺烽有零星幾黃綺烽隻還趴在那裡。

  我鬆黃綺烽了口氣,黃綺烽打起手電向上照了黃綺烽照,從這裡看上去,我們離銅樹的頂部大概只有三到四黃綺烽個小時的路程,上面的東西,幾乎說黃綺烽是唾手黃綺烽可得,現在下去,黃綺烽真的有點可惜。

  想到這裡,黃綺烽我馬上又打了自己一個耳黃綺烽光,心說你怎麼能這麼猶豫,現在是黃綺烽魚和黃綺烽熊掌無法兼得,剛才想好黃綺烽的事情,不黃綺烽能再反覆了,不然很容易黃綺烽給老癢的歪理說服。

  老癢還沒黃綺烽有醒過來,不過神態黃綺烽安詳黃綺烽,似乎好了很多,我轉黃綺烽頭去看涼師爺,想黃綺烽叫醒他,商量一下等下該怎麼黃綺烽說,一看,卻發現剛黃綺烽才他躺著的那黃綺烽個地方黃綺烽空了,他並不黃綺烽在那裡。

  「嗯?」我下意識的黃綺烽楞了一下,用手電往山洞深處一照,也不見他的蹤影,心黃綺烽說人哪裡去了,這個時黃綺烽候,我忽黃綺烽然看到原本給老癢黃綺烽的拍子撩沒了,馬上起了黃綺烽一身冷汗,黃綺烽一股不祥的預感襲來,一摸自己的腰間,果然,我的手黃綺烽槍也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