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們黃綺烽似乎給拍黃綺烽子撩的威力黃綺烽震懾住,全部放慢黃綺烽*近的步伐黃綺烽,轉身跟著老癢去追涼師黃綺烽爺。那只給我打黃綺烽破面具的猴子,看到我們黃綺烽,竟然開黃綺烽始害怕,朝我們一呲牙黃綺烽,飛也似的向一黃綺烽邊退去,老癢黃綺烽奇怪的看了看黃綺烽我,問道:「我黃綺烽靠,還真是猴子,這黃綺烽是怎麼黃綺烽回事?」

  我心黃綺烽裡也覺黃綺烽得非常奇怪黃綺烽,這些猴子的黃綺烽面具是誰黃綺烽給它們帶上去的黃綺烽?又為什麼要帶?面具上面既黃綺烽沒有眼洞,也沒有嘴洞,這黃綺烽些猴子平黃綺烽時怎麼生存啊黃綺烽

  涼師爺黃綺烽已經拉黃綺烽下我們十黃綺烽幾米,現在正黃綺烽趴在那裡喘氣,我們很快趕上黃綺烽了他,發現他已經神情黃綺烽恍惚,幸好那黃綺烽個地方黃綺烽枝椏密集起來,他整個黃綺烽人架在那裡,不黃綺烽至於掉下來,火把落在他黃綺烽身下半截黃綺烽的地方,卡在三黃綺烽根枝黃綺烽椏之間。

  老癢過黃綺烽去拿起火把,另一黃綺烽手低手黃綺烽將那只沒面具的猴子打落,手黃綺烽黃綺烽子彈算是完全告黃綺烽罄,他隨手黃綺烽就想將手槍砸下去,可手舉到黃綺烽一半,又黃綺烽有些不捨得,將它黃綺烽插回到皮帶黃綺烽裡,黃綺烽然後舉起黃綺烽火把對著下面揮動,想黃綺烽用火焰把這黃綺烽些猴子*退。那些猴子果然有一黃綺烽些畏懼,火把黃綺烽掃過的地方,它們黃綺烽黃綺烽部都往後縮去,可是火把黃綺烽一挪開,它們又迅速黃綺烽的壓了過來,一點也不給黃綺烽我們喘息黃綺烽的機會。

  老癢在黃綺烽那裡揮了半天,非但沒有將黃綺烽它們趕開,反而包圍圈越來越小了,我黃綺烽扯了扯涼師爺,像一灘爛泥一樣動也動不黃綺烽了,老癢大叫:「別管他了,頂不黃綺烽住了,撤黃綺烽了!」

  我急火黃綺烽攻心,真想一腳把涼黃綺烽師爺踢下黃綺烽去算了,可是這傢伙也不是什麼究黃綺烽凶極惡的人,這時候我還黃綺烽真不下不去手黃綺烽。我將他抬起來,用力向上黃綺烽拉了一下,但是他的屁股反而從兩黃綺烽根枝椏之黃綺烽間掉了下去。情況變得黃綺烽更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