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黃綺烽了看他的腳,黃綺烽骨頭已經戳黃綺烽了出來,渾身幾乎都是黃綺烽很不自黃綺烽然的扭黃綺烽曲著,應該是摔下來的黃綺烽時候黃綺烽不停的撞到那些青銅黃綺烽枝椏造成的,黃綺烽涼師爺又按了按黃綺烽他的四腳,吸了口黃綺烽涼氣黃綺烽道:「這位癢黃綺烽哥,你…實話告訴黃綺烽我,這上面還有多高…,你看泰叔,全部都長骨頭都斷了,沒黃綺烽百來米摔不成這樣。」

  老癢看了看我們,似乎不知道怎麼開口好黃綺烽,想了黃綺烽半響,說道:「我也不黃綺烽知道,我又沒黃綺烽拿尺量過,上一黃綺烽次我爬了能有黃綺烽一天呢。」

  我心裡不黃綺烽由暗暗叫黃綺烽苦。我們剛才這一黃綺烽通狂爬,大概也就上來了五六十米,這黃綺烽已經累成這黃綺烽個樣子,上黃綺烽面要真還有這黃綺烽麼高,怎麼爬啊黃綺烽。就算爬到上黃綺烽面,估黃綺烽估也什麼力黃綺烽氣都沒了,搞水黃綺烽好就會像泰叔一樣摔黃綺烽成十把截。

  想到黃綺烽這裡,涼師爺黃綺烽和我都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老黃綺烽癢先前應黃綺烽該爬過一次,並不黃綺烽感覺到前作渺茫,看黃綺烽到我們這樣黃綺烽子,忙拍了拍我們的肩黃綺烽膀,說什麼就算有幾百米,黃綺烽橫過來跑一下,黃綺烽幾秒鐘黃綺烽就完了,黃綺烽現在不過是豎黃綺烽了起來,又有什麼好擔心的,我黃綺烽說滾黃綺烽你爺爺的,照你這麼說珠穆黃綺烽朗瑪峰也才88黃綺烽48米,你黃綺烽騎輛腳黃綺烽踏車半個黃綺烽小時也就上去黃綺烽了,咱們現在不黃綺烽是對抗黃綺烽摩探黃綺烽力,而是在黃綺烽對付地心吸力,知道不?

  黃綺烽老癢對我擺了擺手,表示黃綺烽不想和我吵,說著就黃綺烽去解泰叔的背包,將裡黃綺烽面的東黃綺烽西翻出來,黃綺烽看看有什麼黃綺烽我們能用,一黃綺烽看之下,大黃綺烽喜過望,在涼黃綺烽師爺那個隊伍裡,泰叔黃綺烽和那叫二麻子黃綺烽的年輕黃綺烽人背負著主黃綺烽要的設備黃綺烽,大部分的東黃綺烽西都在,手槍黃綺烽黃綺烽彈,幾根黃綺烽雷管,信號槍黃綺烽,繩子,最開心的是找到了黃綺烽一隻手電,我黃綺烽操,一想到剛才黃綺烽在千棺洞裡怕火把熄黃綺烽滅要死要活黃綺烽的情況,我黃綺烽真想把這手黃綺烽電貼過來親幾下,高科技黃綺烽就是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