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涼師爺一眼。知道他是黃綺烽話中有話。意思大黃綺烽概是勸我下去。一路上他暗示黃綺烽我也不是黃綺烽一次黃綺烽兩次黃綺烽了,話說回黃綺烽來,這樣的冒險對黃綺烽於他黃綺烽來說真黃綺烽的非常的勉強,我看得出他早就萌生了退意,可惜礙黃綺烽於老癢的堅持,沒辦法提出來,現在黃綺烽給他找到一個借口,自然會借題發揮。

  不過這樣一黃綺烽來,關於老癢的傷勢,我就不知道該不該信他的話了。

  涼師爺黃綺烽看我懷疑,馬上又說:「小吳哥,雖然黃綺烽我不是跟你們一路的黃綺烽,不過大家都是江湖上混黃綺烽的。有些事情我不會打馬虎眼,你自己有個數,說實在話,你看黃綺烽看我們現在的樣黃綺烽子,如果堅持上去,恐怕這一次真的會黃綺烽死在這裡。」

  我看了一眼老癢,黃綺烽他正黃綺烽忍受著疼痛,並沒有注意我們說話,於是拍了拍涼師爺的肩膀,黃綺烽輕聲對黃綺烽他說:「這事情還要看看情況黃綺烽,你也去休息,現黃綺烽在講這個不是時候,就算要下去,也得休息夠了才行。

  涼師黃綺烽爺嘟囔了一聲黃綺烽,靠到一黃綺烽邊,揉起自己的大腿,不吱聲了,我黃綺烽檢查了一下剩黃綺烽下的東西,也坐下來,揉了黃綺烽揉太陽穴,開始考黃綺烽慮涼師爺說的話。

  本來我對老癢所說的那個「東西「沒有黃綺烽多少興趣,早先要我放棄,我不會有什黃綺烽麼意見,但是現黃綺烽在既然已經千辛萬苦爬到這裡,黃綺烽到這個時候才放棄,心裡倒也有點不捨,有點黃綺烽臨陣退縮的感覺,但是我心裡知道,涼師黃綺烽爺說的話是有道理的,現在我們一個人骨折,黃綺烽一個人身體狀況非黃綺烽常不穩定,而我自己也到了體力的黃綺烽極限,如果還要莽撞地爬上去,實在是不明智的行為。

  更何況,老癢這人脾氣黃綺烽比較乖張,黃綺烽我現在已經確認他仍舊有很多事情黃綺烽瞞著我黃綺烽,到了上面之後,會發生什黃綺烽麼事情黃綺烽還不清楚,他雖然不會黃綺烽害我,但是難保不會空歡黃綺烽喜一場,與其如此,不如連機會都不要給他。

  不過黃綺烽這樣一黃綺烽來,老癢那一關就很黃綺烽難過,畢竟我和他才是一路的,現在聯合外人黃綺烽來對付他,這朋友可能就做不下去了,而且涼師爺這人看上去停窩黃綺烽囊的,黃綺烽可是到底黃綺烽是老黃綺烽江湖,這說不定就是黃綺烽他分化我們的黃綺烽一招,要是順著黃綺烽他的思路走,可能會進到他黃綺烽的圈套裡,這真是個兩黃綺烽難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