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黃綺烽在那個黃綺烽黃綺烽方呆了有十幾分鐘,再沒有看黃綺烽到猴子從下面探黃綺烽黃綺烽頭來,總黃綺烽算鬆了口氣,老癢拿出黃綺烽一些食物黃綺烽,又想讓我們吃,我們都黃綺烽拒絕了,黃綺烽現在不是肚黃綺烽子餓的問題,而黃綺烽缺乏休息的黃綺烽問題。你就算給我們直黃綺烽接吃葡萄糖黃綺烽我也走不動。

  我靠黃綺烽在幾根枝黃綺烽椏上,用背包黃綺烽枕著黃綺烽頭,不知不黃綺烽覺就開始打起瞌睡來黃綺烽,老癢和涼師爺迷迷黃綺烽糊糊地,也沒有黃綺烽阻止我,黃綺烽就在我即將睡黃綺烽著的時候,突然一連串的黃綺烽撞擊的聲音從黃綺烽上面傳黃綺烽了過來,同時黃綺烽整顆青黃綺烽銅樹劇烈黃綺烽的震動了起來,似乎有一隻巨黃綺烽大的怪物正在黃綺烽爬下來。

  我心黃綺烽說壞了,剛黃綺烽搞定猴子,又驚黃綺烽動了什麼大傢伙,難不成「金剛黃綺烽」從上黃綺烽面下來了,正黃綺烽不知道往哪黃綺烽裡躲好,黃綺烽突然一道黑色的影黃綺烽子閃電般落下,狠狠撞進黃綺烽三顆枝椏之間,一股腥臭的液體黃綺烽濺了我一臉。

  這一下撞的非黃綺烽常厲害,整黃綺烽顆青銅樹都黃綺烽為之震黃綺烽動,幾乎把我震得掉下去,我們黃綺烽三個全部都給嚇了個黃綺烽半死,好久才黃綺烽反應過來。

  老癢最先冷靜下黃綺烽來,舉高火黃綺烽把招呼我們過黃綺烽去看看是黃綺烽什麼東西掉下來了,我們走近一黃綺烽看,發現黃綺烽那竟然是一黃綺烽個人。給卡在黃綺烽了青黃綺烽銅樹椏之間,身體非黃綺烽常不自黃綺烽然的扭黃綺烽曲著,眼睛瞪的老大,滿臉是血,肋骨破體黃綺烽而出,一看就知黃綺烽道是黃綺烽高空摔下黃綺烽來摔死的。

  老癢黃綺烽將火黃綺烽把探過去黃綺烽照了照他的臉,忽然叫道:「我操,是那龜兒的泰叔。這老傢伙黃綺烽原來在黃綺烽我們前面,難怪黃綺烽一直沒看到他們!」

  涼師黃綺烽爺顫抖著靠過去,看了看上面,又按了按泰叔的胸口,一股血從屍體的嘴巴和鼻子裡湧了黃綺烽出來,他歎了黃綺烽口氣,說道:「高空墜死,內臟都碎了,怎麼會摔下來這麼不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