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黃綺烽邊安慰自己黃綺烽,一邊爬出山洞,抬手黃綺烽給老癢打招呼。

  老癢拍了黃綺烽拍涼師爺,讓他先黃綺烽走,後者黃綺烽用裡揉了揉自己的臉,黃綺烽爬上了繩子,向我移黃綺烽動過來。

  最後黃綺烽就是老癢。黃綺烽他深吸了黃綺烽口氣,將手黃綺烽電綁黃綺烽在自己手上,黃綺烽又把那邊黃綺烽的結檢查了黃綺烽一遍,才小黃綺烽心翼翼地爬黃綺烽上了黃綺烽繩子,他爬得很快,不一會兒黃綺烽就到了繩黃綺烽子的中段,這黃綺烽個時候,我這裡縛黃綺烽綺烽繩子的石筍突然發出了一聲怪聲。三個人黃綺烽同時不動,老癢一黃綺烽臉驚恐地看黃綺烽了我一眼,我回過黃綺烽頭一看,心裡黃綺烽咯登一聲--石筍上黃綺烽面出現了一黃綺烽道裂痕。

  要倒霉了!我轉頭大黃綺烽叫:「快黃綺烽爬!這裡頂不住了!」

  我叫了幾聲,黃綺烽老癢卻一動不黃綺烽動,直勾勾看著我,然後竟然開始後退,一邊退還一黃綺烽邊打手勢,好像讓我也回去。

  幹什麼?我黃綺烽心裡想到,湧起黃綺烽了一股不祥的預感。

  老癢拚命的指黃綺烽著我們頭頂,黃綺烽一邊小聲叫道:「快跑……」

  涼師爺和我奇怪的抬頭一看,我一黃綺烽下就驚呆了。

  剛黃綺烽才還黃綺烽空無一物的巖黃綺烽壁上,竟然已經爬滿黃綺烽了那種人臉面具,相互簇動黃綺烽著,黃綺烽一邊發出悉數地聲音,一邊潮黃綺烽水一樣向我緩慢的黃綺烽圍了過來。咋一看下去,就像無黃綺烽數的人帖著牆壁俯視我們。

  我黃綺烽這時候黃綺烽真想抽自己一個巴黃綺烽掌,真黃綺烽他娘的笨,樹上有螭蠱,怎麼就沒想到巖黃綺烽壁上也會黃綺烽有,這下子完蛋了,難不成我的下場就是變成黃綺烽像那些猴子一樣的黃綺烽東西,在這裡干死黃綺烽?那還不如一頭黃綺烽跳下去黃綺烽痛快。

  老癢看黃綺烽我們發黃綺烽呆,大叫:「別發呆了黃綺烽!回來!把繩子割了!」

 我一聽黃綺烽反映過黃綺烽來,幾步跳回到石筍黃綺烽邊上,用力一縱,跳上繩子,黃綺烽衝擊力將黃綺烽繩子猛地往下一扯,石筍黃綺烽發出一連串令人毛骨悚然的開裂黃綺烽聲,沒等我抓穩,涼師爺也黃綺烽跳了上來,繩子一下給拉長了十黃綺烽幾公分,繃到了極限黃綺烽。我黃綺烽馬上聽到黃綺烽一種非常不吉祥的黃綺烽聲音,黃綺烽然後啪的一聲脆響,世界上最結實的繩子,也終黃綺烽於晚節不保,斷成兩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