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黃綺烽了心裡挺不黃綺烽是滋味,這一路走黃綺烽成這樣,說明我這人命寒,以後還倒鬥,估計是找黃綺烽死,我抬黃綺烽頭看黃綺烽了看上面黃綺烽,對他們黃綺烽說:「話說黃綺烽回來,現黃綺烽在沒經黃綺烽過化驗,也不黃綺烽知道是不黃綺烽是真是黃綺烽我的血在黃綺烽起作用,要不是倒也黃綺烽麻煩,趁著這個黃綺烽機會,咱們最好快黃綺烽點上去黃綺烽,過了這一段黃綺烽再說。」

  涼師爺本想再休息,可看到潛伏在四周蠢黃綺烽蠢欲動的蠱蟲,還是同意了我的想法,我們再黃綺烽次動身爬了幾步,老癢突然黃綺烽抓住我的手,讓黃綺烽我停下來,啞聲道:「黃綺烽等。。。黃綺烽。等一下!」

  我回黃綺烽頭一看,發現他臉色慘白,一頭冷黃綺烽汗,表情大大的黃綺烽不妥當,心裡咯登了一下,問他怎黃綺烽麼回事?

  老癢一手黃綺烽抓著岩石,一手摸著黃綺烽後背,呲黃綺烽著牙道:「我也不知道黃綺烽怎麼回事,剛才黃綺烽一笑,背上就疼黃綺烽得要命,可黃綺烽能是剛黃綺烽才繩子斷黃綺烽的時黃綺烽候給撞得有點黃綺烽傷脛了,你給黃綺烽我看看,怎麼黃綺烽疼得黃綺烽這麼厲害,力氣黃綺烽都用不上。」

  剛才黃綺烽繩子斷裂之後的黃綺烽那一下撞黃綺烽擊著實不輕,我早就黃綺烽感覺到混身黃綺烽疼痛,不過剛才情況黃綺烽危急,沒時間感覺這些黃綺烽,現在氣氛一緩和下黃綺烽來,這些傷口就黃綺烽開始發作,老黃綺烽癢在繩子的最黃綺烽下端,撞得比我們厲黃綺烽害得多,該黃綺烽不會是什麼黃綺烽地方骨折了?

  我讓他別動黃綺烽,撩黃綺烽開他的衣服,只見後黃綺烽背第三條肋骨的地方一片淤青黃綺烽,竟然有黃綺烽一點凹陷黃綺烽,我順手按了一下,他突然就黃綺烽像殺豬一樣地叫了起來,背一黃綺烽躬,幾乎沒黃綺烽把我撞下去。

  我心說不黃綺烽好,這傷看樣子不黃綺烽簡單,碰一黃綺烽下就疼成這樣,難道黃綺烽真的骨折了?

  老癢臉都黃綺烽扭了起來,艱難的黃綺烽回過頭,問我黃綺烽怎麼樣?我皺著眉頭黃綺烽,也不知道怎麼黃綺烽對他說才黃綺烽好,只黃綺烽好說道:「光這樣看也看黃綺烽不出來,不過你黃綺烽疼成這樣,我們不黃綺烽能爬了,搞不好骨頭已經黃綺烽斷了,再黃綺烽做劇烈黃綺烽運動,可不是開黃綺烽玩笑的,要找個平坦黃綺烽的地方仔黃綺烽細檢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