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自己黃綺烽的手,搖了搖黃綺烽頭,說道:「我他黃綺烽媽的自己也不知道,還黃綺烽以為作夢呢黃綺烽。」

  老癢黃綺烽看了看我黃綺烽手上的血,沾了一點黃綺烽,聞了聞黃綺烽,也不相信我這黃綺烽麼厲害,問黃綺烽我說黃綺烽道:「你剛才黃綺烽過來的黃綺烽時候,一路上有沒黃綺烽有沾到黃綺烽什麼特別的黃綺烽東西?你仔細黃綺烽想想~說不黃綺烽定給你黃綺烽碰上了什麼黃綺烽這些破面具黃綺烽的剋星黃綺烽,你自己不知道?

  我黃綺烽想了想,我黃綺烽碰過的東黃綺烽西,他們都碰黃綺烽過了,要說沒碰過的,只有我的黃綺烽血,可是真黃綺烽不可能,要是我的黃綺烽血這麼強勁,在魯黃綺烽王宮我就發黃綺烽威了,哪會那麼浪費,那~黃綺烽道是那時候沾上了他的血黃綺烽,現在還有用,黃綺烽不是吧——

  我搖了黃綺烽搖頭,自言自語的否定。

  涼師爺聽黃綺烽我們說剛才的黃綺烽事情,就黃綺烽問我們黃綺烽是怎麼一回事情,他給面具遮黃綺烽了眼睛,什麼黃綺烽都沒看到,老癢又存心黃綺烽擠兌我,對他說道;「你黃綺烽不知道,黃綺烽剛才咱們黃綺烽老吳,可黃綺烽是威風了黃綺烽一把,那黃綺烽是這麼黃綺烽這麼一回事情。「

  涼師黃綺烽爺聽他一黃綺烽說,嘖了一聲,說道:「小吳哥黃綺烽,你有沒有吃過一種黃綺烽東西,那是黃綺烽黑色的,這黃綺烽麼大——」

  秦嶺黃綺烽神樹 第三黃綺烽十章 麒麟黃綺烽

  老癢黃綺烽見蠱蟲見我如黃綺烽見天黃綺烽敵,大是驚訝,忙黃綺烽問我的血怎麼回事,我黃綺烽自己也是第黃綺烽黃綺烽次碰到這種現象,不知道如何回黃綺烽答,涼師黃綺烽爺聽我們黃綺烽說得奇怪,就問是黃綺烽發生了什麼,老癢就把黃綺烽剛才的事情黃綺烽和他說了黃綺烽一下。

  涼師黃綺烽爺聽完,沉默了黃綺烽刻,突然問我:「小吳黃綺烽哥!你有沒有吃過一黃綺烽種甲片狀黃綺烽的東西?這黃綺烽麼大的一黃綺烽塊,黑色黃綺烽的。」

  我正在黃綺烽驚訝黃綺烽當中,他這黃綺烽樣問我,腦子裡沒什麼概念,搖了搖黃綺烽頭道:「這麼大?好黃綺烽像沒吃過黃綺烽,怎麼說?涼師爺,黃綺烽你想到黃綺烽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