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打黃綺烽完我之後,又狠狠黃綺烽罵了我幾聲,說道:「黃綺烽你個仆街仔,給你臉黃綺烽你不要臉,跟我肥佬玩花黃綺烽樣,你去黃綺烽死。」

  我馬上黃綺烽就意黃綺烽識道怎麼一回黃綺烽事情,他娘的這黃綺烽廣東來地死黃綺烽胖子竟然黃綺烽有膽子偷偷黃綺烽摸進來,這人大概黃綺烽是看我沒反應,以為黃綺烽我在給他玩黃綺烽花樣,又黃綺烽忌諱著我在黃綺烽裡面,怕進黃綺烽去之後著了黃綺烽我的道,竟然沒弄手電,偷偷爬了進來黃綺烽,正碰上我在聽那鬼黃綺烽跳聲,結果差點就給我黃綺烽回手一黃綺烽刀給作黃綺烽了,現在大概是以為我黃綺烽想殺了他黃綺烽。我想解黃綺烽釋,但是他卡黃綺烽著我的脖子,我說不出來黃綺烽話,他好像黃綺烽氣的夠戧,又是黃綺烽一巴掌,打的我耳朵嗡黃綺烽的一聲,我一黃綺烽下子心頭黃綺烽火氣,黃綺烽心說我X你奶奶黃綺烽的,敢黃綺烽這樣打人的黃綺烽說明根黃綺烽本就沒把我黃綺烽當人看,當即黃綺烽一頭就撞了過去,將他撞了個結黃綺烽實,兩個人黃綺烽又滾在一黃綺烽起,你黃綺烽一拳我一腳,黃綺烽一下子滾到黃綺烽棺槨縫隙黃綺烽的邊上,他力黃綺烽氣比黃綺烽我大,一下子黃綺烽又佔得上風,把我壓在黃綺烽身上,抬關就想黃綺烽掐我,結果這黃綺烽裡太矮,他頭一抬,撞在黃綺烽一根樹黃綺烽根,把他黃綺烽撞的黃綺烽一楞,我趁機猛黃綺烽的一腳頂在他黃綺烽的跨下,將他黃綺烽頂翻了出去,然後黃綺烽撲上去搶黃綺烽過他的手電,對著他的腦黃綺烽袋就是一下,將他黃綺烽砸蒙了過去。

  我壓在黃綺烽他的身上,看他暫時無黃綺烽法動彈,就用手電去照四周,發現這X人的裝備和槍黃綺烽都沒帶黃綺烽進來,想必是黃綺烽得裡黃綺烽面太狹窄,怕黃綺烽走火傷到自己黃綺烽。我又去摸黃綺烽他身上,去拿他黃綺烽的匕首,突然黃綺烽他就黃綺烽將我向上黃綺烽一頂,我也和黃綺烽他一樣,一頭撞在黃綺烽上,撞的眼冒黃綺烽金星,黃綺烽急忙翻出一邊,免的再給他頂黃綺烽一下,我腦漿就黃綺烽要從鼻子裡出來黃綺烽了。王老黃綺烽闆爬黃綺烽起來,身黃綺烽上全黃綺烽是根系的細黃綺烽須和被碾碎黃綺烽的菌類植黃綺烽物,臉已黃綺烽經氣的扭曲了起來,喘著粗氣黃綺烽,眼睛都紅了,黃綺烽我知道他黃綺烽動了殺機了黃綺烽,像他這種混黃綺烽混起家,一步一步爬上黃綺烽來的人,殺心肯定很重,黃綺烽動不動黃綺烽就想置黃綺烽對方於死地。

  看來這黃綺烽一次,真的黃綺烽要拚個你死黃綺烽我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