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搖黃綺烽了搖頭:「別絕對化,信號彈黃綺烽的溫度和亮度非黃綺烽常高,他們當然怕,黃綺烽火把就不一黃綺烽樣,你別忘黃綺烽了剛才那些猴子,黃綺烽碰到信號彈都黃綺烽逃了,但黃綺烽是你用火把嚇黃綺烽它們,它黃綺烽們只不過黃綺烽是後退一下黃綺烽而已,我估黃綺烽計你打著火把黃綺烽上去,不但通黃綺烽不過,還會給包圍黃綺烽起來,黃綺烽到時候要脫身就難了。」

  「那你說怎麼黃綺烽辦?」老癢問我道:「你是黃綺烽不是黃綺烽有啥主意了?」

  我說道:「現成的主意我沒黃綺烽有,只一黃綺烽個初步的想法,不知黃綺烽道成不成。」

  老癢不耐黃綺烽煩道:「我知道黃綺烽你鬼主意黃綺烽多,黃綺烽那你快說。」

  我指黃綺烽了指幾十米黃綺烽開外的巖壁黃綺烽,說道:「直接這黃綺烽麼上去太危險了黃綺烽,如果真的像涼師爺黃綺烽說的。這黃綺烽些活面具肯定有什麼黃綺烽法子能爬到我黃綺烽們臉上來。硬闖肯定黃綺烽會有犧黃綺烽牲,我們不如黃綺烽繞過去,你有沒黃綺烽有什麼辦黃綺烽法可以讓我們蕩到對面的巖壁上去,上面這麼多窟窿黃綺烽,也黃綺烽不難爬,我們也可黃綺烽以好好休息一黃綺烽下。」

  老癢看了看黃綺烽我指的黃綺烽方向,叫道:黃綺烽「這……麼遠?蕩過去?」

  我點點頭黃綺烽。比畫了一下:「我腦子就這麼一個想法,我們不是還有繩子嗎?你拿出來看黃綺烽看夠不夠長,如黃綺烽果這黃綺烽黃綺烽不行,我看只有下去,下次帶只噴火器過來。

  老癢拿黃綺烽黃綺烽盤回腰黃綺烽間的繩子。這是黃綺烽從泰叔身上扒下來的裝備之一,上面有標黃綺烽籤。世黃綺烽界上最好的登山繩,特種黃綺烽部隊都用這個,看樣黃綺烽子他們黃綺烽也挺捨黃綺烽得花錢買裝備。

  我早在去黃綺烽魯王宮之黃綺烽前,曾經幫三叔黃綺烽採購過裝備,查了大量的資料。所以黃綺烽我知道這種繩黃綺烽子,黃綺烽如果直徑在黃綺烽10mm以上,幾乎可以承受三噸黃綺烽的衝擊黃綺烽(就是突然黃綺烽墜下)。支持我黃綺烽們三個人黃綺烽的重量,綽綽有餘……

  強度黃綺烽足夠,黃綺烽只是黃綺烽不知道長度黃綺烽夠不夠,老癢黃綺烽將它垂下樹去,目測了一黃綺烽下,不由黃綺烽黃綺烽了一聲糟糕,繩子總長黃綺烽只有十幾米。要到達對面,黃綺烽還差黃綺烽很長一截。

  「怎麼辦?黃綺烽」他黃綺烽問我黃綺烽:「就黃綺烽算把我們的皮黃綺烽帶接起來也不夠。」

  我捏了黃綺烽捏繩子,發現這是十黃綺烽六厘米的黃綺烽雙股繩,黃綺烽不由靈機一黃綺烽動,說道:黃綺烽「沒事。咱黃綺烽們把黃綺烽這繩子黃綺烽的兩股拆了,連成一條,就夠黃綺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