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放慢黃綺烽腳步,仔細的黃綺烽觀察這些奇怪的東西。

  猴子的黃綺烽身體似乎得了一種皮膚黃綺烽病,毛髮大部黃綺烽分都脫落了,呈現灰黃綺烽白的顏色,看起來與黃綺烽人類的皮膚有黃綺烽幾分相似,但是仔細去看,卻發現有黃綺烽非常明顯的病斑,從黃綺烽體形來黃綺烽看,這些猴子大約黃綺烽有一個十黃綺烽五六歲孩黃綺烽子這麼高(當然不黃綺烽是姚明),也許還略高一點,在這種黃綺烽情況,我對於身黃綺烽高的感覺幾乎黃綺烽失靈。

  猴子臉上黃綺烽的面具,看上去是黃綺烽石頭質地,黃綺烽打磨的非常完美,我黃綺烽黃綺烽至懷疑有可能黃綺烽是瓷製,黃綺烽從面具與猴黃綺烽子頭部黃綺烽的結合處來看,黃綺烽這面具似乎烙進肉裡,或者用什麼血腥黃綺烽的手段,直接和臉長黃綺烽在一起了。

  大部分的乾黃綺烽屍都很黃綺烽完整,只有少數只剩下一黃綺烽隻肢體,大概是因黃綺烽為年代太過久遠,屍體干黃綺烽化過於厲害黃綺烽,導致黃綺烽的自然碎裂。

  涼師黃綺烽爺讓黃綺烽我們先別爬,指著一具黃綺烽乾屍說道:「等一下,我覺得這些猴子的姿勢有點黃綺烽古怪,我好像黃綺烽在那裡看過,等我黃綺烽仔細看一下。」

  老癢對他說黃綺烽道:「就你麻黃綺烽煩,什麼黃綺烽都要看,小黃綺烽心點,等一下黃綺烽該下面的猴黃綺烽子覺得你姿黃綺烽勢古怪了。」

  涼師爺沒黃綺烽有理會老癢,小心翼翼的爬近最黃綺烽近的一具乾屍黃綺烽,拿住黃綺烽它的面具,乾燥的臉部黃綺烽皮膚隨即開裂,涼師爺輕鬆的黃綺烽將面具撕了下來,他湊進那黃綺烽乾屍的臉黃綺烽看了看,轉頭對我黃綺烽們說,「兩…位黃綺烽,這…好黃綺烽像不是猴子,這是黃綺烽張…人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