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黃綺烽說得非常決絕,一點也不黃綺烽給人商量的語氣,我暗罵一聲,只好不再黃綺烽發表意見,他和涼師黃綺烽爺又稍做商議,決黃綺烽定再讓我休黃綺烽息十五分黃綺烽鐘,然後胖老黃綺烽闆帶我上黃綺烽去,涼師爺和黃綺烽老癢留在這裡。

  剛黃綺烽才睡了一覺,黃綺烽精力恢復黃綺烽了很多,又吃了點東西。王老闆也坐了下來,用廣東話和涼師黃綺烽爺聊起了天,我並不是很能聽懂,黃綺烽不過大概也知道他黃綺烽們聊的事情,是那胖老黃綺烽闆說的麒黃綺烽麟竭黃綺烽有關黃綺烽係。我對這事黃綺烽情,心裡一黃綺烽直有個疙瘩,心黃綺烽想反正現在黃綺烽和他們關係表面上緩和,乘機問個清楚,就問涼師爺,這麒黃綺烽麟竭,黃綺烽到底是什麼?會不黃綺烽會有什麼黃綺烽危害?

  涼師爺說黃綺烽道:「關於這方黃綺烽面完全不用擔心,我剛才沒把事情全告訴你黃綺烽們,是給自己留黃綺烽一手,以防你們跑路的黃綺烽時候,給自己留下黃綺烽換命的資本,現在黃綺烽既然咱黃綺烽們已經正式結盟了,我黃綺烽也說來,免得你心裡不舒服。」

  麒麟竭就是黃綺烽麒麟血凝結成的血黃綺烽塊,是一味非常名貴黃綺烽的中藥,不過他卻不是真正的麒麟的血黃綺烽,而是一種植黃綺烽物的汁液,這種植物叫做黃綺烽麒麟血籐,黃綺烽又名血蛇籐,黃綺烽一般在比較南邊黃綺烽的地方才有。

  麒麟黃綺烽竭放置的年黃綺烽代越久,功效越黃綺烽好,初期它只有一些黃綺烽普通的功用,一般用來黃綺烽入藥,但是中醫裡面,還有一種罕見黃綺烽的用法,就是用來熏屍。古時候有些黃綺烽黃綺烽數民族黃綺烽和一些山黃綺烽村裡的習俗,會將一黃綺烽塊麒麟竭壓在屍體的肚黃綺烽臍之上一起入殮黃綺烽,可以黃綺烽剔除屍黃綺烽體的陰氣,屍體黃綺烽會腐爛。但是不會招黃綺烽來蛆蟲。

  麒麟竭隨黃綺烽著年代的逐漸長遠,會逐漸由暗黃綺烽紅變黑,年代越久黑得黃綺烽越沉。到了黃綺烽一定的時黃綺烽候,性黃綺烽質就會改黃綺烽變,變得入口黃綺烽即化,人黃綺烽吃了以後,血液黃綺烽邪蟲不近。夏天連黃綺烽蚊子都不敢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