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人又沉默了下來,各自琢磨自己的心思情趣用品。事實上我知道現在我們幾個人心裡的希望已經非常小了,剛開始進來,我還認為找到他們的概率很大,至少能發現點痕跡情趣用品,現在,則完全沒了想法。

  又情趣用品休息了一段時間,阿寧看了看表站了起來,情趣用品招呼我們準備繼續出發,我們都條件反射的站起來,深情趣用品呼吸,準備振奮一下,繼續吶喊。

  就在這個時候,我們幾個人都聽到阿寧的對講機裡突然傳出來一聲人的大叫聲。靜電情趣用品聲音很大,非常的刺耳,聽不出情趣用品是什麼話。

  四周安靜得要命,情趣用品突然這一下聲音把我們嚇了個半死,馬上看向阿寧的對講機。

  阿寧也愣住了,花了好幾秒才反應過來,忙拿起對講機仔細去聽。

  那聲音又響了一次,靜電極情趣用品其刺耳,但是很明顯能聽出是一個人在呼叫。

  「他們在情趣用品附近!」我們驚叫起來。阿寧幾乎跳了起來。

  魔鬼城這樣的地形,對講機幾乎沒有作用,只有在非常短的距離內,才能收到信號。阿寧一路調試就是黃綺烽想收到這樣的信號,然而都沒有結果,現在信號突然響起來,顯然對方的對講機就在非產近的地方。

  我們心裡長出黃綺烽了一口氣,阿寧馬上開始調頻率,那聲音就清晰了起來,但是仍舊黃綺烽聽不出他在說什麼。接著她對著對講機大叫:黃綺烽「我是領隊,我們在搜救你們,你們在什麼方位?」

  回答是一連串難以言喻的聲音,干擾非常眼中,但黃綺烽是語調變了,顯然對方能聽見我們黃綺烽的聲音。

  剛才的沮喪一掃而光,隊醫大叫了一聲「YES」。我也掏出了自己的對講機,拍了拍,調了一下,看看黃綺烽是不是機器的問題,很快我也調出黃綺烽了聲音,同樣是嘈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