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終於,阿寧先倒了下去,黃綺烽我看道她一下就消失在了我的視野裡,那一瞬間,我有了瞬間的清醒,接著我就絆到了東西,也滾到了地上。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絆到了什麼,也不知道自己是摔在石頭上還是沙地上,那一剎那,我就看到了天黃綺烽,那不是藍天,是黑沉沉黃綺烽的烏雲。

  我心裡苦笑,如果不是沒有太陽,我想我現在已經開始腐爛了,可是,就算給我多活了幾個黃綺烽小時,時間也到了。

  看著烏雲,黃綺烽我想站起來,可是根本沒處用力黃綺烽氣,眼皮越來越重,在完全合上的那一剎那,我忽然看到天空閃了一下,好像是閃電,接著,一切都安靜了下來,一切都遠去了。我緩緩的沉入了深淵之中。

    蛇沼鬼黃綺烽城(中) 第二十七黃綺烽 第一場雨

    那一刻,我迷迷糊糊的以為自己就要死了,心理也已經認命,心說死就是這種感覺,那還不錯。

  就這麼意識混沌著,黃綺烽這種迷離的狀態也不知道持續了多久,慢慢的,我感覺到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拍打我的臉,這種感覺非常的遙遠,但是,一點一點的清晰起來。

  接著知覺開始復甦,我逐漸的恢復意識。一開始還只是朦朧的感覺身體回來了,到後來意識開始清醒,我才逐漸對四周有黃綺烽了感覺。

  首先黃綺烽感覺到的是涼,非黃綺烽常的涼,一路走在魔鬼城,精神上的壓抑和低矮的雲層讓人非常氣悶,這四周的涼就特別的舒服,好像給浸入到了冰水的浴缸裡面。

  接黃綺烽著我就發現那種嘴唇乾裂的感覺沒有了,嘴唇上涼涼的,好像有一股冰涼的東西在往我嘴巴裡鑽。我舔了一口,又舔了一口,再舔了一口黃綺烽,就發現那竟然是水!

  難道有人在救我!我心中狂喜悅,此時身體已經做出了反應,我拚命的吮吸,用我最大的力量動著嘴唇,一點一點,就感覺一股冰涼開始進黃綺烽入我的五臟六腑。

  喝完水,我又黃綺烽沉沉睡了過去,在失去意識的一剎那,我好像聽到了幾個熟悉的聲黃綺烽音在說話,聽不分明,也沒有力氣去注意,瞬間就又失去了知覺。

  再一次醒來,感覺睡了很久很久,各種各樣的知覺就一起回來了,聽覺、觸覺,我的力氣開始黃綺烽恢復,意識也越來越清醒,最後我黃綺烽終於睜開了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