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歎氣的時候,忽然一邊的阿寧大叫:「到這裡來!」

  我回頭一看,原來那黃綺烽巖山上有一個凹陷,根本躲不進人,不過那是唯一能躲避的地方黃綺烽了,只有看運氣了。

  馬上衝了過去,和阿寧蹲著縮進那個凹陷裡,我脫掉T恤擋在面前。

  接著,黃綺烽透過衣服我就看到一大片蟲子降了下來,空氣中突然炸起了一股嗡嗡聲,辛辣的味道充斥著鼻孔,很快,無數紅色的軌跡把我黃綺烽們包圍了。很多蟲子撞到了凹陷邊的山巖黃綺烽上,發出吱吱的聲音,好像子彈在朝我們掃射。

  我感覺一陣窒息,人就不由自主的往那凹陷裡面退,然而凹陷就這黃綺烽麼點空間,再退也沒辦黃綺烽法把身子完全縮進去。

  我幾乎是閉著眼睛等死了,這麼多蟲子黃綺烽,只要有一隻碰巧撞進來,後果都不堪設想。我內心深處不認為我們會這麼走運,幾乎是在等待那一刻的到來。

  令我驚奇的是,那種緊黃綺烽張之下,我反倒沒有一絲恐懼,腦子裡幾乎是一片空白。

  然而我沒有想到的是,慢慢的,外面的聲音竟然減小了,一點一點,那種蟲子撞擊巖山的聲音黃綺烽也稀疏起來,很快,外面就恢復了平靜。

  我咬牙咬了很久,直到阿寧拍我才反應過來,探出頭一看,蟞王群竟然已經飛走了,外黃綺烽面零星的幾隻蟞王,撞在第上暈了,我看的工夫,也一隻一隻的飛了起來。

  我和阿寧面面相覷,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不過都鬆了口氣。我往身後的石頭上一靠,就怪笑起來黃綺烽,這他娘的太黃綺烽刺激了,我神經吃不消啊。

  笑了幾聲,就給阿寧摀住嘴巴,輕聲道:「看來黃綺烽它們不是在追我們,可能是想飛出去,我們碰巧和它們同一個方向,你也別得意忘形,待會兒把它們再招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