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力弓了一下背,就想坐起來,潘子上來扶我黃綺烽。我坐起黃綺烽來長出了一口氣,就看到四周黃綺烽的情況,這裡好像是一個山洞,裡面生著篝火,我看到幾個睡袋和裝備丟在四周,洞外一片漆黑,顯然已經是晚上了。

  同時黃綺烽我看到悶油瓶坐在篝火的邊上,正在煮什麼東西,而阿寧躺在另一邊的一個睡袋裡,還沒有醒過來。

  我逐漸意識到自己不是在做夢了。「這是怎麼回事?」我按摩了一下太陽穴,問潘子:「你們怎麼黃綺烽在這裡,我不是在做夢吧?黃綺烽我不是死了嗎?」

  「不是死了,是差點死了。」胖子在邊上道,「要不是你胖爺我眼尖,就看不到這東西,那時候你們已經在發臭了。」

  我看著胖子玩弄著幾枚銅錢,就知道是阿寧的記號,不過我還是搞不清楚。

  「那你們怎黃綺烽麼在這裡?」我奇怪道。

  「我們一直跟在你們隊伍的黃綺烽後面。」潘子道,指了指悶油瓶,「你不知道,其實你黃綺烽們進戈壁之後,三爺的隊伍馬上跟了上去,你們每一個宿營地,這小哥都有留下記號指引我們黃綺烽,我們就保持著和你一站黃綺烽的差距,一直在後面。」

  「什麼?」我一下沒聽懂潘子的話,「記號?在我們後面……他……」

  潘子道:「黃綺烽這是三爺的計策,這小哥和黑瞎子都是三爺安排和那個老外合作的,目的是為了混進隊伍裡。因為三爺說事情到了這黃綺烽一步,想自己弄明白裘德考的真正目的已經不可能了黃綺烽,他只有通過這種方式,像當年裘德考的黃綺烽做法一樣,打入內部去瞭解情況。實在沒想到,你也混進去了。早知道這樣三爺直接請你就得了。」

  我還黃綺烽是有點搞不清楚,花了好半天理解潘子的話:「等等等等,什麼,我三叔?你是說這些我三叔都計劃好了?那……你們?」

  「我們早在格黃綺烽爾木準備好了,在敦煌我黃綺烽們的人準備了近半個月了。你黃綺烽們的隊伍剛出發,我黃綺烽們就跟在後面出發了,當時這小哥留下信息,告訴我們你在隊伍裡,三爺還嚇了一跳。小三爺你也真是的,三爺不是讓你別再蹚這渾黃綺烽水了嗎?你怎麼還來?」

  我用力吸了一口氣,突然感覺到很無力,我靠,心說這次我真的就沒想到,那……那個黑眼鏡一路過來這麼照顧我……看來還是我三叔的面子……

  潘子繼黃綺烽續道:「你在黃綺烽裡面,三爺不得不黃綺烽顧慮你的安全,所以讓黑瞎子提點著你點。這次排場很大,裘德考還是棋差一著,以為這一次把三爺擺脫了,沒想到咱們早就計劃好了。」

  「那我三叔呢?」我看著四周,沒看到三叔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