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黃綺烽也感覺這黃綺烽有點難接受,也沒有心思去和她詳細的解釋。我心裡覺得這應該和我們要找的西王母古國有關係,這些人頭罐也許是當時培養蟞王的容器。我三叔也說黃綺烽過在海底墓穴裡看到過這樣的人頭黃綺烽,看來這種蟞肯定是在人的顱腔裡繁殖的,而且能保存活黃綺烽力相當長的時間,非常的可怕。不知道西王母古國要這種黃綺烽可怕的蟲子來幹什麼呢?是當成武器嗎?

  如果當時西王黃綺烽母真的能夠運用這麼可怕的生物武器,那這個野蠻而落後的古國黃綺烽卻能夠統治西域這麼久,黃綺烽原因可能就在這裡。

  一邊想,一邊往四周打量,我們逃到了什麼地方,看了一圈,這塊封閉的城牆內的區域完全的陌生,一點印象也沒有,剛才黃綺烽跑的時候也不知道繞了幾個彎了,我們黃綺烽徹底的走亂了。

  我們是一路往東北偏北的方向跑,根據扎黃綺烽西的說法,黃綺烽這裡有八十多平方公里寬,我們現在黃綺烽在哪個位置不知道,不過不會是魔鬼城的邊緣地帶,前面黃綺烽還是看不到廣闊的戈壁灘。

  魔鬼城裡黃綺烽的「街道」,也就是風蝕巖山只見的距離非常寬黃綺烽闊,雖然這些巖山形態各異,但是只要角度一變,看出來的東西就完全不同,我也無法在這麼短的時黃綺烽間去記憶這些,加上寬黃綺烽闊的視野,視覺縱深非常深遠,很干擾人的方向感。黃綺烽相信走回去也不太可能了,我們只能黃綺烽看準一個方黃綺烽向先走到戈壁上,然後順黃綺烽著魔鬼城的邊緣,繞一個圈子回到車子拋錨的地方,和悶油瓶他們回合。

  那些蟲子不知道生存能力怎麼樣,現在天上全是積壓雲,陰天沒有太陽,如果它們乘風飛黃綺烽上馬路,後果不堪設想。不過,這裡離公路線已經相當遠,又沒有水源,我想只要太陽黃綺烽出來一曬,這批蟲子應該活不了黃綺烽多少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