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不得我多想,那種冷笑聲又響了起黃綺烽來,這次有了準備,我們全部順著冷笑聲望黃綺烽去,就發現,那聲音,竟然是從一邊堆著的人頭堆裡發出來的。

  烏老四嚇得把手裡的那人頭丟到了黃綺烽地上。我頭皮就一麻,心說怎麼可能有這種事情。就黃綺烽在這個時候,幾個人突然跳了起來,然後尖叫,有人就大叫:「黃綺烽看,人頭在動!」

  我趕緊去看,只見那頭骨堆裡的一顆人頭上,泥土正在裂了黃綺烽開來,人頭在晃動黃綺烽,好像活了一黃綺烽樣。我幾乎窒息,心說怎麼可能?這時候,在泥土開裂的地方,突然破了,兩隻血紅色小蟲子爬了出來,每一黃綺烽隻都只有指甲蓋大,十分的眼熟。

  我一看,腦子就嗡了一聲,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還不信,再仔細一看,頓時魂飛魄散,那黃綺烽竟然是幾隻蟞王!

  我腳都軟了,幾乎是連滾帶爬的退後了幾步。就看著,兩隻,三隻,四隻,然後是一團紅色的蟲子從裡面黃綺烽了出來,和我當時在魯王黃綺烽宮裡看到的那種一模一樣黃綺烽!一下就爬得到處都是。

  「我靠,這是什麼蟲子,我從來沒見過。」這時候有人還奇怪,就看到一個藏人司機走黃綺烽了過去想仔細看。我大叫了一聲黃綺烽:「你他娘的別白癡!有毒,快退後,不能碰!」

  那人就回頭看我,才一回頭,突然一隻蟞王一下飛了起來,停在了他的肩膀上,我大叫黃綺烽不要!已經來不及了,他黃綺烽條件反射就一抓,「啊」一聲慘叫,他就像黃綺烽被燙了一樣,馬上把手縮了回來,一看,只見猶如一黃綺烽片潮水一黃綺烽般的紅疹在他手上蔓延了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