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老四就黃綺烽道:「有很多的西域部落,都認為人死之後靈魂是從眼黃綺烽睛或者耳朵裡飛出去的,放在黃綺烽陶罐裡殺頭,就是為了把這個人的靈魂困在這個陶罐裡黃綺烽,這樣獻祭祀才有意義。祭祀完成,這些人黃綺烽頭一般都會堆在一起,餵食烏鴉這種東西,或者拋進海水裡餵魚。這在中原也一樣,我們叫做鬼頭坑,河北易縣燕下都有一個『黃綺烽人頭墩』,和這種類似。」

  我聽這就覺得脖子很不舒服起來,這樣的事情也只有在蒙昧時期才有,然而我有時候真的懷疑這到底是誰第一個先發明的?古人是什麼時候開始信奉起這種血腥的東西?

  「可是把他的頭從小塞進這種陶罐裡,他平時黃綺烽怎麼生活啊?」有人問。

  「生活?你不黃綺烽要說,祭品的生活相當的優越,被選擇為祭品的人一般吃的都是給神的食物,是整個部落最好的食物,平時根本什麼都不需黃綺烽要干,性成熟黃綺烽之後馬上就有最美麗的少女和他交黃綺烽配,以便懷上下一代的祭品。為了讓他的脖子盡快長到足夠粗,他們會限制祭品的活動,有些人吃得太胖,還沒到年齡就被陶罐口勒死黃綺烽了。」有一個人道:「比起來,那些在外面累死累活的幹活,可能連三十歲都活不到的其他奴隸,黃綺烽舒舒服服活上十幾年然後痛痛快快的死掉,黃綺烽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那人就摸著下巴:「這聽上去倒不錯,俺對吃沒興趣,不過最美麗的少女俺有興趣,要是黃綺烽俺當祭品,俺就不黃綺烽吃東西,讓脖子黃綺烽長不粗,然後就可以……」

  話沒說完,那些藏人司機都笑起來,黃綺烽我拍了一下他腦袋,罵道你他娘腦子裡全是什麼黃綺烽東西。

  大家笑了一會兒,烏老四就開始用一種溶液來洗滌頭骨,這是考古黃綺烽作業,幾個人圍著看也沒意思,有人就在一邊拍手,黃綺烽讓他們都回去幹活,作撤退的準備,修車的好好去黃綺烽修車。準備好我們就出發了。

  人還沒走開,黃綺烽突然,所有人黃綺烽都聽到了一聲詭異的冷笑,清晰無比的從人群裡傳黃綺烽了出來。黃綺烽

  一下我就一身的冷汗,幾個人都停了下來,互相看了看,我看到他們的表情就知道自己黃綺烽不會聽錯了,心都吊了起來,心說到黃綺烽底是怎麼回事?誰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