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西?」扎西自言自語黃綺烽了一聲。

  沒有人能說出這是什麼,我只能肯定這是一塊古老的木頭物體殘骸,只是不知道是什麼黃綺烽東西的殘骸。這乍一看像一隻巨大的棺材,然而仔黃綺烽細看又發現形狀黃綺烽不對,似乎是建築的殘骸。然黃綺烽而,我卻從來沒有見過這樣古怪形狀的建築。

  「爬上去看看!」不知道誰說了一聲,我們才反應過來。他們幾個就想往斜坡上爬,我忙把他們攔住,說道:「別亂來,冷靜一點,這麼高,而且是土丘,不是隨便爬爬就能黃綺烽爬上去的,要是除了意外就糟糕了。」

  阿黃綺烽寧也點頭道:「對,那三個黃綺烽人還沒找到,這下面我們都找過了,沒黃綺烽有發現任何線索,那麼很可能他們在上面,現在一點動靜也黃綺烽沒有,肯定有問題。說不定這上面有黃綺烽什麼危險,我們要小心。還是我先上去看看,如果比較好爬,你們再上來。」

  說著她把手電往腰帶裡一插就讓我們給她照明,自己準備往上爬。

  這時候扎西攔住了她,道:「別動,我來,這種事情沒道理讓女人去做。這種土丘我以前爬過黃綺烽很多,絕對比你有經驗。」說這也不等阿寧回應,就咬住匕首,跳上土丘,然後用匕首做登山鎬,開始向上爬去。

  他黃綺烽動作很快,姿態猶如猴子一樣敏捷黃綺烽。我們用手電給他照著,幾乎沒費什麼力氣。我們黃綺烽就看他「騰騰」爬到了那個巨大物黃綺烽體的下方。他找了黃綺烽一個地方站穩,就對我們做了個手勢,意思是不算難爬,接著他就用手電去照那個東西。

  在下面我們只能看到他的動黃綺烽作,也看不到他照出了什麼,心裡很急,那隊醫問道:「那是什麼東西?」

  「我黃綺烽不知道。」扎西的聲音從上面傳下來。我看他在上面撓了撓頭,冒了一句藏語,然後說道:「天,這……好黃綺烽像是艘船啊。」

  「船?」黃綺烽我們互相看了看。扎西就又叫了起來:「真的是船!你們自己爬上來看看。」

  他剛說完阿寧就爬了上去,我動作笨拙,跟著阿寧。而隊醫太胖了,爬了幾下就滑了下去。我們讓黃綺烽他在下面待著,別亂來,等一下摔死就完了,然後朝扎西靠攏過去。

  這土坡確實不難爬,有點坡度,雖然土很鬆軟,但是上面十分不平整,很多地方都可以落腳。我們學黃綺烽著扎西用匕首當登山鎬,三下五除二就靠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