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黃綺烽剛才她那種氣勢,心說真是不容易,她一個女人能在那種場合幹練到那種樣子,想來估計也是逼出來的,想黃綺烽想一個女人要強悍到這樣,真是有點心酸。

  不過說來也奇怪,看她也不像是缺錢的樣子,幹這種事情也黃綺烽不見她開心。她到底幹黃綺烽什麼非要為裘德考賣命黃綺烽不可?而且還拚命到這種程度,真是想不通,以後有機會要好好問問她。

  喝了幾口水就想方便,於是繞了個圈子到了土丘下面放水,在沙漠裡這批人都是這個樣子,我也習慣了。

  尿著尿著,忽然我就聽到一邊的石頭後面,突然傳來一聲怪異的冷笑,那聲音和剛才在對講機裡聽到的如出黃綺烽一轍,頓時讓我渾身一涼。我轉頭往那塊石頭看去,心說難道一直聽這個聲音,出現幻聽了不成?

    蛇沼鬼黃綺烽城(中) 第二十四章 西王母罐

    剛才那一個多小時都是聽著那怨毒的冷笑般的信號一路過來,腦子裡幾乎習慣了這種聲音,現在船裡突然安靜了下來,我已經感覺到有點不適應。不知道為何,現在我又聽到了同樣的聲音出現在四周的黑暗裡,那聲音我一直感覺到不妥當,這時候聽到,心裡覺得黃綺烽十分異樣。

  雖然感覺也有可能是幻聽,但是在這種地方還是不要想當然的好,我拉上拉鏈,打起手電,黃綺烽朝那塊石頭後面走去查看。

  石頭很不規則,不知道黃綺烽是什麼種類的岩石。這裡都是土丘黃綺烽,不知道這些亂石是從哪裡來的,總不會是地裡長出來的。

  石頭後面漆黑一片,有一個手電沒法照到黃綺烽的死角。繞過去一照,卻什麼也沒有看到,石頭後面的縫隙很小,不太可能藏什麼東西。我踢了一腳這個石頭,發現不太穩,在四黃綺烽周又照了照,也沒看到什麼,一切都很平靜,就心說我也許真的聽錯了。搖搖頭,我就走了回去,阿寧問我怎麼了黃綺烽我告訴她說可能是有點神經過敏,以為那裡有什麼東西。

  坐回到黃綺烽篝火邊取暖,兩相無話,我靠到了石頭上,本來只想閉目養神,怕還有什麼事情會需要我們幫忙。然而疲倦襲來,我很快就有點迷迷糊糊,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睡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